2023年種子計畫「CEO朋友圈」活動的創始人問題你是如何回答的?

時間 2022-01-03 17:36:39

1樓:呼啦啦

我也來晚了,分享一下我的答案吧。

有其實就是:把我生來要做的事,做了。有兩件。

1.為世界帶來一點點不同。讓中國的心理諮詢行業,往前走一點點:幫助形成更專業的諮詢師認定培訓體系,降低中國人獲得高質量心理服務的成本,幫助發現中國文化深處的心靈力量。

2.讓一些動物在我的照料下更幸福自在地生活(牛,羊,小狗),所以我將來可能會開乙個農場。

好人並不是嚴格踐行世俗道德標準的人,而是真正利他的人。

好人大多是理想主義者。在實現自己理想的同時,也幫助了一些人實現他們的理想。(別人的理想可以是美好生活,事業有成等等,都可以)

以上就是我的表單答案了,不過來晚了,無法提交了

2樓:木頭勺子

就我自己來說能回答的自己比較滿意的應該是超哥的「最想活成什麼模樣」

認識自我的過程是緩慢且動態的,是持續不斷的過程,但在目前階段我希望自己成為不給自己設限盡可能多的去嘗試體驗自己想做的事情的人,做乙個有情懷的實幹家,做自己喜歡的在窮盡所有問題之前都不對自己說不可能!

2023年春分有哪些不錯的朋友圈文案?

江北 1.萬物周而復始,晝夜在地平線斑駁言和2.平分春色暖,補水身心潤 3.追逐春光爛漫,遇見清新自然4.晝夜平分春色,前路光明漸長5.許你春分一度,報我長生萬物6.煙雨風光春分時,淺黛春山處處紗7.櫻花爛漫幾多時,恰是微醺春分日 8.晝夜無長短,春意與你分一半 9.春光爛漫時醉卻山河間 10.春風...

2021 年畢業旅行有哪些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Youngy927 1 2021下半年的第一天,帶著母校的祝福出發畢業旅行它終於來了。2 旅行離開習慣的步調認識全新的自己走這一趟更清楚世界有多大人有多渺小。3 旅行不是因為有錢而是因為忍者已被自己就三萬多天不想活成同一天,大千世界的美好都值得帶最愛的人去感受。4 這一趟旅行的結束代表著學生時代徹底...

2023年適合的一些高階感朋友圈 文案

女王大人 保持心臟震動,有人與你共鳴。野花生長,愛意永不消退。生有熱烈,藏與俗常。沒有動態的時候,都在好好生活。如果不吃別人家的飯,就別太把別人的話放在心上。長夜將近,來日可期。全身而退我不會,我等時間慚愧。友不在多,得一人勝百人。志同道合的人,看同一片風景才精彩。做你自己,因為別人都有人做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