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長談問題,感覺lol涼了,沒人玩了。這個問題我覺得我現在提應該夠了

時間 2022-01-03 13:52:35

1樓:

據我觀察可能有這幾種原因吧:

1.新玩家接不上了,現在那些00後基本都是手機黨,都玩手機遊戲去了,對電腦沒什麼需求。回想一下LOL剛開始那些年2011~2023年,是不是手機上沒幾個大型遊戲?

那個年代的年輕人,手機遊戲滿足不了需求,所以玩端遊,LOL又是難度相對較低,良心遊戲,平衡性也可以,你玩我也玩的風氣,積累了大量玩家。

2.老玩家沒時間沒精力玩了,當年那批老玩家現在基本都30左右了,以前沒畢業有的是時間玩LOL,現在成家立業,上班,帶孩子,很多人都沒多少業餘時間,再加上反應變慢,操作不如那些年輕人,遊戲體驗變差,漸漸的都棄坑了。

3.社會風氣越來越浮躁,不想動腦子,不想學東西,身邊充滿了各種碎片化的東西,抖音、王者榮耀、吃雞,這些更短時間可以獲得快感的東西代替了需要長時間才能獲得快感的LOL。大家都想著:

「打一把LOL感覺比較累,我是來娛樂的,為了快樂,為啥我不選擇那些輕鬆點的東西(王者榮耀、吃雞、抖音)?我沒必要天天跟著版本變化學半天,感覺很累。」

老生長談的乙個事,男女之間有純粹的友誼麼?

王佳 說有只是表示你對某個特定的女性朋友沒興趣而已。相處久了一定有一方會起 歪念頭 的。然後就演變成以下幾種情況 1.一方表白,在一起,一直相親相愛 最理想狀態,還沒見過 2.一方表白,在一起。愛情都是自私的,是索取的,還不如普通朋友來得輕鬆。做普通朋友都放大優點,當了情侶距離更近就放大缺點。然後開...

為什麼國民素質這個問題老生常談?

你微笑時好美 因為現在有一代某些人的素質確實不高,這是因為他們從小被注入的觀念就跟我們現在的不一樣,以前沒有那麼多獨生子女,都是很多兄弟姐妹的,他們從小的觀念就是要搶才有得吃,要搶才會贏,從不吃虧,所以現在才有那麼多插隊,不守規矩的情況出現。還好現在大多數九零後00後都挺講規矩,還挺有禮貌的 因為人...

雖然是老生常談,關於讓不讓座的問題 ?

黑貓醬愛五花 這個是你膽子小了,你一上車看到自己座位被佔了先反覆確認一下是不是你的座位,如果確認是,就直接說,先生不好意思,這是我的座位,他如果不起身你就再說一遍,然後放行李,如果他還不讓,你就找乘警,告訴他你的座位被佔了。乘警一般會過來協調,老先生如果倚老賣老你就更不用跟他客氣,他強行佔你座位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