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3年新發布的華為路由器Q2S?

時間 2022-01-03 07:48:25

1樓:弓長科技

終於完美解決了,就是有點超預算。

朋友一直有個煩惱,200多平的房子,個別房間WIFI訊號不行了;結果,今天說發現了乙個寶貝,把問題辦了。

原來,是入手了華為Q2 Pro千兆子母路由器;不得不說,專門為大戶型設計的東西,就是好,如果再加上WIFI6,就更完美了。

從這位兄弟的口氣裡就可以聽出,滿意是自然的;除了訊號好之外,安裝和連線也很方便,用自己的Mate40Pro刷一下就連上了。

另外,他家裡的華為產品,似乎都連在了一起;手機,平板,淨化器,牙刷,臥室燈…,可以說享受到了華為生態的甜頭。

生活方便了,利用手機就可以掌控一切,科技感和幸福感爆棚。

談到這,我們就要說一下華為鴻蒙了,萬物互聯的口號也不是白叫的;積攢口碑,前途無限。

最後,想問一下,大家房子多大平方的?用的是什麼路由器?訊號怎麼樣?

2樓:Chang Yu

總體還可以,家裡沒有wifi6裝置,這個足夠。300m聯通主節點380m,子節點好的時候200多。主節點直接撥號的。

總體比較穩

更新,測試穩定度吧

調整了擺放位置,速度上去了,值得嘗試。

直接牆插。

比小公尺mesh好,至少價效比好

結論:三頻就沒必要換了。沒有留網口的可以嘗試。

如何評價蘋果 2020 年新發布的 iPhoneSE

這個時候買SE相當於2017年花6s的錢買當年的8,你先對比一下x和8 然後對比8和6s 接著對比11和se 最後對比se和8 江天碧樹 強迫症千萬不要買 我從安卓手機轉過來,用了幾天se2020才發現靜音鍵是松的,晃動手機會有鈴鈴鈴的聲音,聽起來像是我當時買手機時的腦子裡的水聲,還有返回上一級也夠...

如何評價蘋果 2020 年 9 月 16 日最新發布的 A14 仿生處理器?

自從賈伯斯沒了以後,蘋果一直在走下坡路,iPhone已經不行了,而華為日益強大,麒麟990雖然跑分不如A13但是體驗比A13好,馬上發布的麒麟9000跑分必然大幅超過A14。 Evil 好多人說效能提公升不明顯,功耗下降,但是其實很大程度在給5g,npu和ai方面鋪路。想提公升效能,蘋果想做很難嗎。...

如何評價蘋果 2020 年 3 月 18 日新發布的 iPad Pro?

Alan 平常工作基本上就是網頁 office套件。iPad這一次的主要更新 Magic Keyboard 部分解決了網頁瀏覽操作以及小部分office操作。但由於office在iPad上功能問題,還是無法成為真正的生產力工具。期待iPad在後續對office功能的增強。對於大多數學生以及文字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