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蘋果秋季發布會將如期而至!除了iPhone 13系列,還有哪些值得期待的驚喜?

時間 2022-01-03 02:55:21

1樓:長天

是華為的P系列吧,華為P50 Pro。 重壓之下,永珍新生。

搭載了HarmonyOS 2.0 採用 6.6 英吋 2700×1228 解析度居中單孔雙曲面螢幕,支援 120Hz 重新整理率、300Hz 觸控取樣率、1440Hz PWM 調光,內建 4360mAh 電池,支援 66W 有線 + 50W 無線快充,IP68 防水、雙揚聲器。

還搭載 6.6 英吋柔性 OLED 曲面屏,帶來開闊視野。輕薄機身,緊湊舒適;4360mAh 電容量,更大電池,從容相伴。

感覺很強很強,可以玩到後半夜,用趙雲拿五殺、

2樓:腦筋急轉彎

據爆料,2021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發布的新品有:

iPhone 13

iPad mini 6

iPad 9

AirPods 3

MacBook Pro

《2021 年 9 月 14 日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

腦筋急轉彎:2021 年 9 月 14 日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包括 iPhone 13 系列共 6 款新品

3樓:LeonidS賢者

實際上這次發布會我最期待的並不是iPhone13系列,而是最新的iPad mini,這次據傳會推出全面屏機型的iPad mini。尺寸合適,不會和Air一樣大,不會和iPad常規一樣貴。可以說是非常適合用來閱讀和看劇,因為我主觀方面不喜歡那種太大的板子,用起來不夠隨心。

而且mini的效能方面一向不錯,我有預感這次mini銷量會很不錯,小鋼炮誰不愛呢

2016 年 9 月 7 日的蘋果秋季新品發布會,會有什麼值得期待的產品?

精靈閃修 蘋果7取消了耳機介面,採用了雙攝像頭,螢幕還是那個爛螢幕,有3d touch功能,顏色新增加了乙個金黑色,不再延續6代的灰金色。厚度稍微薄了一丟丟。以上。 自在遊Jack 其實我是很小眾的一戳人,如果se有雙卡我一定是蘋果死忠了,但是只要蘋果還是沒雙卡,估計我會買個中國產手機吧,一加3能刷...

如何評價2023年9月15日蘋果發布會沒有發布iPhone12

魔都小霸王 楊燁 試想今年 友商 的發布會缺席了蘋果這個標 ba 杆 zi 很可能會互相開炮。簡單來說,第乙個亮相只是虛名,而這個虛名要承擔的太多,畢竟很多品牌的發布會都會用蘋果的產品拿來做 友商 產品的比較,以凸顯出自己的優勢。恰逢今天正好有疫情,就 稱病 缺席一下,既不有損第一品牌的顏面,有可以...

蘋果官宣 9 月 15 日開發布會,有哪些點值得關注?

腦筋急轉彎 據爆料,將要發布的新品除了iPhone13系列,還有 iPad mini 6 AirPods 3 MacBook Pro iPad 9 以上5款蘋果新品,不會全部與iPhone13同時發布,部分會在9月底或10月份發布,比如 MacBook Pro。一起來蹲發布會吧。2021 年 9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