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星獲得了什麼?

時間 2022-01-02 22:29:54

1樓:SUMMER14387

說實話家鄉屬於那種毛線小城市根沒有什麼很閃閃發光的很耀眼的東西

也不屬於是啥都要跟著的那一類粉絲也許是那種素未謀面的閃耀讓人沉浸在追光的滿足和未知感中

2樓:

如果不是追星,我真的不知道原來內心惡毒的人如此之多,失智的人如此之多。虛擬網路而已,不知道他們到底經歷了多大的恩怨情仇,言語汙穢,不堪入目,正義與事實真相全然不顧,張嘴就來,可怕。

3樓:blacksnow

獲得了無償給明星做資料反黑洗廣場的資格

獲得了明星作品很爛還能去尬吹的能力

獲得了「韭菜」這個榮譽稱號

獲得了一旦有人說自家蒸煮不好就能懟完全世界的戾氣和勇氣……

4樓:吳靖

獲得了一定的精神安慰,換種說法也可以說是精神毒品啊,追星對你的現實生活基本上沒有什麼好處,有一定的壞處,但是你就是看著那個明星,看著他的影視周邊產品,心裡就舒坦,不看就難過。還不讓別人說你追星,反正就是一種精神依賴。

5樓:xi西

追星就是一種快樂行為呀,能有人一起尖叫一起無限嘮嗑,簡直不要太幸福!!!

認識得有五個月的一位同擔朋友,連彼此的名字都不知道,就這樣一直嘮一直嘮,講愛豆講的停不下來,絲毫覺得不枯燥

每天下班後,能看見手機螢幕一堆分享,每乙個都是自己超級超級感興趣的,疲憊瞬間消散。

現世的朋友要麼不追星要麼就追的不是一家,他們不懂你的激動不懂你的瘋狂,能遇見一樣的人,太太太幸福了!!!

6樓:冰美式好喝嗎

獲得了本該上985結果一本

獲得了花好多好多錢買一些沒用的東西

獲得了有時候腦子非常不清楚以至於我不敢相信那是我自己但是!!!獲得了掌握另一種語言的機會(對學語言的人及其友好)獲得了好多朋友(腦子正常的)

獲得了好多技能愛好

追星就是這樣啊

7樓:江櫻島

追星得到的很多吧,我自己這麼覺得,現在大一,有男朋友了,所以追星的時間變少了,但在他沒出現之前,一直是個深深沉迷於追星的女孩。

記得追的第乙個是天團EXO,超喜歡張藝興,現在也一樣,15年喜歡上他,算算也有六年了,高三的時候學業壓力挺重的,常常挺想放棄的,但是,我想這應該就是追星得到的吧,你在最累最需要堅定的時候,身邊的同學都很忙,父母沒辦法和你感同身受,你需要自我療癒,追星很好,看到自己的小孩一直慢慢的長大,發歌,當時高三狂熱的喜歡上了時代少年團,整個高三一有時間就了解他們,這應該就是養成系的快樂吧。

快樂著他們的快樂,就像看自己的小孩子長大一樣,有些人可能會覺得浪費時間,浪費精力,但在付出的同時,你也會體會到快樂,在你最累的時候,會給於你精神上的支援。

所以,理智的追星真的會帶來很多很多的精神上的東西叭。

8樓:李梟辰

追星的路上其實獲得的東西蠻多的。在自己難過的時候我會聽聽愛豆的歌,然後在歌裡面放空自己,聽著聽著就好了。遇到困難的時候也會想想我愛豆,然後就有了堅持下去的動力。

我大本命有自己的專欄,每月都會寫文章,裡面也有很多好句子我會積累下來,然後運用在寫作裡邊(因為這個我高三的時候被老師誇過)。總結就是快樂、勇氣、動力和知識。當然,前提是粉的愛豆是優質愛豆。

9樓:周周

正能量,還有滿滿的活力和溫暖

就像我喜歡蔡文靜、彭小苒,我太愛她倆了,她們都是那種內外兼修的姑娘,自律又開朗,每次我看她倆的採訪都有好多收穫,還有,我好喜歡靜仔的直播和vlog,直率真實,害沒法用語言表述

最後,我想強調一下,蔡文靜和彭小苒真是仙女,太好看了

從運動中你獲得了什麼?

WOLF超崽 首先自律,運動是需要堅持的,還要有一定的計畫,按照計畫完成運動,按照計畫改變飲食生活習慣,會讓我變得更自律。其次狀態,合理的運動能讓我平時生活工作狀態變得更好,會感覺活力滿滿。還有知識,開始運動後,我會考慮運動計畫,動作,飲食等等,通過尋找這些答案,能讓我對自己的身體更加了解,增加了這...

作為父母,你獲得了哪些成長?

樂樂媽媽19 最大的成長是,意識到自己是孩子的榜樣。意識到應該 活到老,學到老 看別人家寶寶出口成章,嘴皮子利利索索?所以自己開始背聲律啟蒙,開始讀尚書,開始每天給寶寶讀文章 一開始是硬著頭皮學,覺得苦海無涯啊。要堅持要挺住!然後發現學習是很快樂的事情呢,覺得每一天都是新的更好的自己!更愛寶寶了,也...

你開始用香水後明白(獲得)了什麼?

將軍令 獲得愛情哈哈哈哈。準確來說是和物件比較香味相投,可能香水才是真愛叭。雖然對於香味的喜好上會有所區別,但是我們透過香氣能看懂乙個人的內心這件事情堅信不疑,就像乙個人的穿衣風格,星座屬相一樣,但是香味可能更會給人想象空間。曬曬剛剛收到的小禮物吧。因為是新牌子,收到的時候還蠻驚喜的,我們熱衷於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