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 40除膠劑是家庭裡到處都可以用嗎?

時間 2022-01-02 19:19:18

1樓:陳柒妹

本wd-40資深使用者來強答一波

先說結論:WD-40除膠劑不是家裡任何地方都可以用的但是不可否認,WD-40是一款非常神奇的清潔神器,在除膠方面更是非常出色,關鍵就是不傷表面。地板,防盜門,車身,電器商品……等我們常見膠痕的地方,都可以用它來清潔,並且不會腐蝕材料,不會造成防盜門掉漆,地板掉色等現象,非常好用。

不過,它卻不是任何地方都可以用的,比如說大白牆上的膠痕,不建議使用。而且wd-40除膠劑除膠也是有範圍的,我們平時看見的不幹膠,雙面膠都可以清潔,但是像502,哥倆好這種膠痕就不行了。

除了除膠之外,wd-40小藍瓶還可以用很多其他用途,比如說除鏽,潤滑,防鏽,等等,價效比還是挺高的

選擇它除膠的原因還是因為是知名品牌+不傷表面,並且售後可靠。

2樓:付溫柔

當然可以了。有萬能膠水,當然也有萬能除膠劑,這個WD-40除膠劑就是,有黏膠痕跡的地方基本都能用它。家裡的冰箱上、牆上、書上、桌子上、平板電腦、電視、魚缸上的粘膠都是可以用的,效果也非常好,一噴一擦就好了。

而且我每次用完之後,沒有刺鼻的氣味,去膠的物體表面也沒有殘留下什麼東西,使用感很好。

萬能除鏽劑除了WD 40還有什麼?各有什麼優缺點和適用範圍?

丘丘 萬能除鏽劑是不能除鏽的,其作用主要是潤滑,松鏽,的作用,因為其有較好的滲透性,是能夠剝離一些輕微的鏽跡,對於比較嚴重的鏽是不可能除掉的。產品質量比較好主要是WD 40,假貨也比較多,然後就是3M的鏽敵,國內品牌的話是7Cf多功能防鏽潤滑劑,其他的一些小品牌大部分是灌點煤油在裡面,也能達到松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