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現在的人真牛逼,本人並不怎麼追星,但是偶爾也能刷到他們,就看見一些黑粉罵明星,怎麼難聽就怎麼罵?

時間 2021-05-05 12:07:44

1樓:不想起名的淺淺

我不追星,但是我覺得你這個心理很奇怪,與你無關的事你管那麼寬幹啥?

人的心理很複雜,可以出於任何理由罵人,甚至有可能罵人的皮下都沒有人,只是購買來的。

大多數人都不會對與自己無關的圈太過關注,如果你真是不追星的,那我勸你別管人家幹啥,如果你就是裝作不追星想聽一群真不追星的說點啥,那大可不必。

2樓:

職黑是有產業鏈的吧花錢買營銷號帶節奏他們在公主號發一些所謂的業內爆料誰害你家割割了誰搶了你家割割資源啦等… 然後引導粉絲去黑粉絲心甘情願鑽進圈套娛樂圈粉圈就是這樣的

3樓:

現實中也有這樣的人啊,這不是剛剛有取了個快遞就被人造謠到社死的嗎。

隔了根網線,這些人就更加肆無忌憚了,還看到直接@ 明星「你怎麼還不去死」的呢

4樓:

演技不好,我不能罵?

舞台表現爛,我不能罵?

圖全靠精修,換句話說「一切以實物為準」欺騙消費者,我不能罵?

劈腿、吸毒,道德敗壞,我不能罵?

你追你的星,我以高標準挑選我的商品,誰管的著誰?

當然,他們最值得罵的就是養了一群瘋狗還不栓狗繩。

5樓:一二

這樣的人大有人在。

一是因為明星高薪高福利加被放在熒幕上,大家對明星產生了苛刻的要求,容易對他們的言行感到不滿。

二是因為黑粉在網上罵別人,攻擊明星,不單單因為他們是明星。而是說存在於網路空間中的鍵盤俠或者黑粉會一直散發負能量。網路上說話有點自我束縛的鬆弛,平時特別禮貌的人也可能會說罵人的話。

在黑粉罵人裡,一般沒人追究他們的責任,也就是沒有懲罰。沒有懲罰簡直就是自由的天堂,助長了這種風氣。很多黑粉本身素質很低。有素質的黑粉不會罵人,只會用聰明的辦法去黑他。

6樓:

不追星還想要管人家追星人的事?

人家追人家的,你玩你的,井水不犯河水。

你就好像乙個過路人,有一天經過乙個村,看見村口有乙個小孩打了另乙個小孩一下,你立馬衝上去,「不許打人!」。

你知道發生什麼事兒就義憤填膺?啊,您不知道,您就一過路人。

乙個過路人卻要懷著宇宙警察的心態。

7樓:

就很奇怪為什麼會那麼討厭乙個明星,傷害他們家庭了?還是阻礙他們賺錢?還是說嫉妒別人長的好看有氣質?反正說實話我沒有黑過哪個明星,我就是很好奇為什麼黑粉會對他們那麼大惡意

我現在發現同階段的人學習都是偷偷的互相瞞著對方讓對方放鬆警惕,這是為什麼?

焦糖布丁 也不是偷偷瞞著放鬆警惕,就是我如果在學習被他們看見就會被揶揄,有點嘲諷的語氣 哇,你好認真啊,學霸呀。不像我,都沒學過,學渣乙個。這樣就感覺會不舒服,不想讓他們知道了。而且說沒學過的話,你自己都不信。 Sonic 怕被淘汰!大家都聰明,大家還努力,群體裡不相上下的時候,就希望別人鬆懈來拉開...

現在喜歡某角色就強行吹他牛逼的人怎麼這麼多?

王博 雷利和年輕的大媽的確是乙個水平啊?要知道大媽六十多快七十了,她和雷利是乙個年代的,但在那個年代,雷利名聲比她大多了。還不足以說明問題嗎?至於說羅傑海賊團的問題就更簡單了,因為其它四皇團基本都是四皇加頂尖幹部加普通幹部加大量普通海賊以及自己地盤上的諸多屬下,而羅傑海賊團只有羅傑加頂尖幹部,缺少底...

我現在在新加坡讀A level,但是發現我一年根本讀不來,所以想轉O level考poly或jc

渦輪方舟 我也是高二上完來的新加坡目前在讀o level,理科生,原能衝211也有機會末流985。o level的確很簡單除了英文其他有很多是初中內容,但出路也窄,jc據說很難考上 請確認你選的學校科目數足夠並且有人文 而且poly是大專文憑我有點不甘心 學校氛圍和其他原因導致我現在考慮轉校,我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