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一種能力,能讓網際網路上的所有人通過不同渠道看到你發出的內容,你會如何使用這個能力?

時間 2021-05-05 12:00:03

1樓:玄池春水

淮北有一位賢者,叫德子,他有個好朋友,叫渝子。有一天,德子對裡子說,「如果淮北的人都可以了解到你想讓他們知道的東西,你會怎麼去用呢?」

渝子回答說「我聽人家說立德立言,立德為先,既然我自信自己的德行,那麼當然會讓自己的思想影響更多的人,只要我的話讓淮北的人都知道,那麼他們一定會聽從我的教化。」

德子大笑道「請你拿走這個知乎超能力,暫時用上那麼乙個月」

渝子得到了這個超能力,就開始不斷的向淮北之人傳習自己的思想,可是過了乙個月之後,淮北的風氣並沒有什麼改變,他疑惑的去向德子詢問這其中的原因。

德子正在家中修理家具,看到渝子來,便放下手中的工具,向渝子說到,「你看這個棗木凳子,已經被使用很久了,現在我不喜歡這個四條腿的樣式,想將他改成五條腿的,可是卻總不能成功。」

渝子笑話他說「這凳子早已成型,又怎麼能做大改變呢?」

德子也笑了「我知道你來的原由,想來是淮北之人對你的思想沒有反應,你自己已經給出了原因,木已成型,豈能輕易改變呢?」

渝子又問道「那麼有沒有什麼辦法讓自己的思想能影響到別人呢?」

德子說「對於已經成為大海的地方,怎麼做都是無濟於事的,對於小池塘來說,就可以輕易改變它的形狀,對於一片沒有挖過的土地來說它的長短深淺都是由你決定的,而廁所裡放了幾年的石頭,則是沒有人會去試圖改變的。我勸你找一株沒有長成的大樹,這樣四條腿還是五條腿的凳子就由你自己決定了。」

渝子曰「善」。

2樓:徐思安

這能力,如果張角擁有,當年黃巾軍起義成功率是不是更大?

川建國同志基本上在西方很大程度實現了這個功能吧?雖然離所有人看到還很遠。不過如果所有人都能強制看到,西方的抗疫會不會更艱難?

如何大劉有這個能力,《三體》可能不需要等到得獎才會廣為人知吧?

如果魯迅有這個能力,他的吶喊聲一定更大,當時的中國會不會清醒的早一點。

如果魯魯修有這個力量,可能統治全世界容易的多。

文字的力量是巨大的。擁有發聲渠道,不論你說什麼,都會造成巨大的影響。由此可見傳播正能量的重要性了。

3樓:Wade

根本沒用。

因為一直以來你都擁有這個能力。

迎合一小群人,就會有一小群人看到你。迎合一大群人,就會有一大群人看到你。迎合所有人,所有人都能看到你。

你說,題目不是這樣的。我不必迎合他人,所有人都能看到我自由分享的內容。

你錯了。

人只能看到自己想看到的東西,獲得自己已有的思想,接受存在於自己價值體系中的價值。

你早就擁有了讓所有人看到你的能力,正因此,你永遠也無法試圖如你想象中一般使用它。

4樓:不想

我想每天發布失蹤人員的資訊,尤其是兒童的,這樣至少不會等長大了,面貌變了再找更困難了,每天都看到,應該會潛意識裡面有乙個印象,看到的時候會比較注意一些

5樓:克里斯蒂娜

我會說:

敬告所有尤彌爾的子民,我叫艾倫.耶格爾,通過始祖的巨人之力,向所有尤彌爾的子民對話。

帕拉迪島上所有城牆的硬質化都會解除,原本埋藏其中的所有巨人已經開始行動。

我的目的是,保護我成長的帕拉迪島上的人們。然而這世界都希望消滅帕拉迪島上的人們,歷經漫長歲月,逐漸膨脹的那股憎恨,不只針對這座島,在殺光所有尤彌爾的子民之前都不可能消除的吧?我無法接受那樣的願望。

城牆裡的巨人將會踏平這座島外的所有土地,直到所有的生命,都從這世界上驅逐殆盡為止。

或者:凱莫瑞安聯合體的經濟崩清迫在眉睫。對於所有想要離開那片廢土去尋找更美好生活的人來說,克哈是你們所有人安全的港灣。

為了保護尤摩揚人民不受異蟲的殘害,我所做的比他們自己的領導委員會都多。無論他們如何講謗我,我將繼續為所有泰倫人的最大利益而努力奮鬥。

身為你們的元首,我帶領泰倫人實現了人類統治領地和經濟的擴張。我們將繼續成長,用行動回擊那些只會說風涼話,不願意和我們相向而行的害群之馬。

帝國武裝力量無數的優秀兒女正時刻守衛看我們的家園大門,但是他們孤木難支。凡是今天應徵入伍者,所獲的所有刑罰罪責減半。

激進分子和異見者希望你們一聽見槍聲就背棄多年的和平與繁榮。他們沒有勇氣和能力帶領人類穿越乙個充滿危險的星系。

法治是我們的命脈,然而它卻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我將恢復我們帝國的榮光,絕不會向任何外星勢力低頭。

我已經馴服了異蟲,蕩平了星靈。如今它們的創造者想要奪走我們擁有的一切。永遠記住,誰才是最能保護你們的人。

不要聽信別人的讒言,我不是什麼複製人。

最簡便的:

異世相逢,縱享美味(

6樓:沒人比我更鹹魚

「看到本條訊息的各位,麻煩大家給《創造營2021》的利路修選手投票鴨!!!

你一票我一票,利老師繼續學唱跳!!!"

大概就這麼用[doge]

7樓:牧逸Athyrein

希望網友們能先幫我確認一下我的這個能力

如果你看到了這個回答,麻煩點乙個贊同,贊同多了,那就說明我真的擁有這種能力

然後我再來好好想想該怎麼利用這個能力賺錢

哦不對,利用這個能力造福社會,嗯

轉行網際網路運營失敗是怎樣一種體驗?

運營站 身為乙個轉行者,我想說的是轉行的路太難了。不要看了別人的轉行文就頭腦發熱的自己也轉行了,很多成功的人很大概率的都是包裝的,包裝後出來營銷的。不包裝怎麼割韭菜?真正成功的只有一少部分不過這部分人都比較的低調,這類人太少太少了。因為轉行需要付出的努力會更多!想要成功會更難!為什麼難?因為轉行這兩...

網際網路產品經理有哪些相關認證能提公升能力認可度?

欣旋諮詢 雖然現在很多產品經理都不重視考證,但國際上確實有適合產品經理考的權威認證。產品經理國際資格認證,New Product Development Professional NPDP 由美中國產品開發與管理協會 PDMA 所發起,是國際的新產品開發專業認證,集理論 方法與實踐為一體的全方位知識...

把風險投資看作一種服務,和做網際網路產品有什麼相同和不同?

我的知乎口號 抵制長文,人人有責。相同和不同都是靠直覺,不管你掌握了多少資訊,資訊永遠是缺失的。靠直覺看似矛盾卻並不矛盾,我理解的直覺是長期的經歷所沉澱下來的認可觀點的提煉。 唐少 風險投資的關注點主要在於專案的可行性 團隊的組成以及核心技術的突破。而網際網路產品在於對商業模式和使用者群。使用者基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