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OVERLORD這個作品沒有下架

時間 2021-05-05 11:57:57

1樓:白髮葵花

不是,我就納悶overlord裡的異世界都被穿越者禍害成那個b樣了,還不搞個免疫機制出個勇者系統什麼的一路殺穿納薩里克大墳墓當著骨王的面把他那些b崽兒手下乙個乙個幹碎?不比現在的劇情刺激?

真這麼寫老子當場吹爆。

或者骨王那些公會成員穿越過來,比如那個世界冠軍,我倒要看看他們怎麼看待大墳墓在異世界搞的那些獵奇玩意兒?

還有現在的萌豚們啊,別老是代入加害者視角擱那一口乙個弱肉強食一口乙個合理性。尬,太特麼尬了。

2樓:陳大壯

這個作品這麼好為什麼會被下架 ?

第四每個屬下都很強但是厲害的能力不會蓋過主角本身故事線都很好看最後!以上都是我對這部我喜愛的作品的個人看法附上一張我特別愛的桌布

3樓:我植物鄙視殭屍

咋說呢,看完這個作品能跟主角行事風格產生共鳴的……

不看overlord也早就完蛋了。

準確的說就是,overlord並不是乙個說服力和煽動力非常強的作品,不是一部能改變人三觀的作品

4樓:傲雪裁冰

有點離譜,為什麼會有這種問題

骨王的題材我不感興趣,不僅男主長得不是個人樣,還是個龍傲天,至今沒看過一季,我也沒想過讓他下架

你是從什麼地方得出骨王應該下架的?因為你不喜歡?那豈不是你不喜歡乙個人他就得被槍斃

離譜離譜離譜

5樓:瞳術師

無非如此

6樓:焉小孩丶

題主來知乎問這種問題之前,應該是在某平台舉報過這部動漫,但是舉報不成功,或者說沒效果。所以才跑來知乎之類宣洩,問出這種毫無營養的問題。然後下面還有一堆人在編故事,呵呵。

7樓:萬葉草子

四大名著都有暴力畫面,喜羊羊灰太狼激發種族矛盾,熊出沒破壞環境,國歌和馬克思主義鼓吹階級對立,悽慘新聞促進自殺概率,明星演員露臉攀比之風盛行,出門不裹得嚴嚴實實使性暴力增加。人人皆帶面紗,清心寡欲。無論是學生還是社會人,都應該天天996,忙著生育製造未來勞動力,才是大家最好的福報。

您說是不是?

8樓:Simon

我覺得現在的都市電視劇集都非常的不道德,各種出軌,各種親戚為了錢反目為仇。女性拜金,男性劈腿,都不是社會主義核心價值,應該禁播。

我覺得現在的抗戰連續劇都非常不真實,有辱我們的英雄角色,太過貶低敵人很大意義上就是貶低我們英雄的付出和熱血,這種不真實的劇都應該禁播。

我覺得現在的廣告也非常差,都是用明星代言,應該啟用我們的警察和軍人來做代言,這才是社會正能量,那些小鮮肉,完全讓孩子對現在男性形象有所扭曲,缺乏陽剛之氣。

我覺得就不應該有任何娛樂活動,因為很難讓所有人都滿意,與其製造社會矛盾,讓人在網路上互相攻擊,不如將所有影視娛樂全部禁止。

多一點運動,多一點戶外運動,鍛鍊身體,才是正事,電影電視有什麼好看的,長期看電視,導致全民身體素質都在下降。禁止所有電影電視娛樂,才能有效增加我們的全民素質。

這樣就不會有互相傷害了,不會有社會矛盾了,多和諧。

9樓:庸民

我在玩dishonored 2的時候選擇了高混亂全程開無雙,每通乙個圖都玩把那個圖的守衛全宰了,平民全打暈。

你要說我有什麼感覺或者被影響了,那到沒有,畢竟只是乙個遊戲,我很難把現實和遊戲相互帶入聯絡起來。

但是到了第九章的時候我回到曾經的第一章,看到本來莊嚴的建築變成了廢墟,看到那原本那些開著的門窗如今禁閉甚至被木板封死,看到那些被我屠sha的屍體殘留的血跡,看到屋內原本華麗的裝飾如今破敗不堪…我一路走一路看,那些被絞死和砍碎的屍體回過頭看讓我感到難受,這個地方本來可以像以往一樣欣欣向榮,但我的選擇使它的走向改變,所以我打算再重新用低混亂過一次,我不想看帝國因為我變成這副模樣。

回過頭說overload,我覺得不管在動漫還是遊戲亦或是電影裡,我們看到主角那些在現實生活中不道德甚至毫無人道的作為,我們想到的不應該是:這些行為是在鼓勵我們消防。我們正常人看到那些讓我們難以忍受的畫面應該想到的是:

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們應該抵制這樣的行為。

最終我一路走到黑,坐在陰影下的王座上,看著身前化為石雕的父親,他提醒著我在拯救他與登上王位的選擇中,我選擇了後者。

10樓:晄曶

我不喜歡overload

但如果僅僅「不喜歡」三個字就能成為下架的理由,你把喜歡它的人至於何種地位?

你要逼迫他們順從你的三觀、同意你的決定?

11樓:

說得好!

早該管管了

看看現在的人,天天胡思亂想

就是欠管

這個世界的所有問題

都是欠管

管起來,一切都會好

如果沒有

那就是管得不夠寬!

異端不燒死留著過年嗎?

乙個個都是破壞社會和諧的貨色

都是沒有思考能力的貨色

你怎麼配當人?

不配我明明辛辛苦苦寫好了世界執行的程式

你們這些bug

就是不聽話!

看我怎麼把你們修改掉

你們遭受什麼

都是活該!

什麼?「你們」是誰?反正不是「我」

「你們」是沒有大腦的,需要管起來

「我」當然是負責管你們

只要「你們」都聽話

這個世界還不是分分鐘完美

那樣「我」就可以想幹嘛就幹嘛

什麼叫隨心所欲不踰矩啊,這就是啊

規矩是「我」定,「我」就是規矩啊

「你們」就是要讓「我」來管

而「我」是真正的人類,會思考,自己管自己就好了顯而易見的「你們」被管好了,那「我」就不可能有什麼問題啊為什麼世界還沒有按程式執行起來,為什麼呢?

太可惡了!

12樓:凝銘

十年以前,看什麼動畫全要找種子找資源,什麼動畫都不給進。現在看動畫成為了堂堂正正的事,有些人倒好,乙個勁的希望回到網盤時代,站到了太陽底下開始嫌太陽刺眼了。

13樓:青銅小白

首先我覺得這個動漫哪怕是受到一部分人的討厭也不應該就下架,無職我也討厭,骨王我也看不進去,蠱真人哪怕被吹成神我也不會看一眼,但是我不會去舉報,這種事幼稚且中心

14樓:十五呀Oct

我喜歡狗,你們都不能吃狗肉。

動物也是生命,趕緊去立法。

......

我討厭你,你為什麼不去死?

聽到這些話什麼感覺?

是不是有種被價值觀強行要求的感覺?

你不喜歡,那就別去撩撥。

不要把你自己的價值觀強行加在別人身上。

但凡人能有這個意識,網路上那些無謂的爭吵能減少80%。

15樓:洛雨

…它只是個爽文…

你不喜歡不看就完了!

龍傲天也沒把你怎麼樣吧?

一定要全世界都只有你喜歡的東西嗎?

我是真不懂!

你竟然在爽文裡求真理…就…離譜…

16樓:灬黑黑灬長頸鹿

現實人類現在食物鏈的頂端是要喜歡的作品中(無論是動畫電視劇集遊戲)反一反「高高在上」的人類了!

打一打類人的臉,自以為自己是「善」的其實作惡多端!暴食汙染等等等!~說不定真有一天出現了個新的「種族」來制裁我們~

17樓:徒步歐歐子

快進到二次元樣板戲。我來推薦

CLannad

請問你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白箱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四部樣板戲,其他的任何動漫作品一律不准上映電影四大樣板戲

建國大業

建黨偉業

開國大典

戰狼系列

其他一律不准上映。

做不到的話建議移民北韓,北韓有完全符合題主要求的文創環境。新手還在豆瓣比比,老手早已移民北韓

18樓:CR幻羽

如果有人不認同你,那麼可以請你自覺remove your存在嗎?

(用英文是為了防止違規被刪,之前的發言完全沒問題,還是因為辱罵被刪了QAQ)

19樓:我是乙隻小蝙蝠呀

以前的人看劇:這個角色真壞啊,我以後不能成為這樣的人。

現在的人看劇:這個角色真壞啊,我要舉報作者,罵他三觀歪,舉報作品,讓它下架。

20樓:赤羽白鴉

因為很清楚「那是不好的」,圈地自萌,沒要求別人接受他們的價值觀。

鑑於中國近代史中萬人坑的傷疤,「社會主流」對納粹藝術,包括極端暴力崇拜、開除人籍、濫殺淪陷區泛人性物種,以及涉及舊日軍和納粹德國的符號等等的痛恨程度不亞於毒品。

無論是觀眾還是不知道這動畫的,都不存在異議。

而至於歷史上發生的事,談及史書是在「陳述事實」而不是「藝術渲染」,而且我們也知道那是不正義,不符合現有道德觀的,與納粹創作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21樓:

這種題材在中國網文中不算什麼,一直期待網文能動畫化,可惜出品極少,而且改動很大,要不然就是動態漫畫,看來中國的動畫化是沒希望了。驚喜的是近年日漫實現了這點,雖然日本網文不是中國網文,但就是這種內容,骨王,萌王,無職轉生,這些如果是在中國平台,妥妥的是長篇作品,還是希望修真玄幻的能動畫化呀,之前有靈劍山,現在日漫也有這股潮流,希望玄幻飛公升副本無限流這些能出現在日漫。

上下架的無所謂,有人做字幕即可,如果是刪減版就沒必要上架了。

作為觀眾,我認為不上架才是有利的,因為上架就可能刪減,刪減也不怕,大不了不看,但最怕有了正版就杜絕D版,大家只能看刪減版了。所以千萬不要上架了。

22樓:我從黑夜裡來丶

很多人啊

一邊對國內的特色「綠血」嗤之以鼻,一邊又希望公權力機關能把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全弄死

害,為什麼不下架呢?因為宇宙不是以你為中心的呀。

23樓:aluea

不請自來

是藥三分毒,硬要說OVERLORD一點壞影響沒有那是不現實的。

飯前便後各念三遍殺,堅持三個月,遇上一次路怒基本就出不來了。

問題是不能因噎廢食,需要定量定性的分析,飯到底能不能吃,骨王能不能看。

顯然任何組織和個人都不具備定量定性分析的能力。

這時候就要很多人都來表明下態度,從統計和影響力上得出結論。

因此,骨王還沒下架是因為總體上正面態度更多。世界不是乙個人的世界。

24樓:

你的提問就帶有極強的火藥味,整個問題就帶有prejudice.道理麼,前面的朋友們都已經講了。我只能送你八個大字:

未知全貌,莫予置評。

25樓:懨世

乙個人喜歡吃一種菜,另乙個人過去把他喜歡吃的菜連桌子一起掀了,沒菜吃的人想做同樣的事,卻發現掀不動桌子,不過掀個碗筷還是輕輕鬆鬆的。兩個沒菜吃的人看見有個人桌上大魚大肉,這他們能忍?直接去掀桌子,這回桌子掀不起來,碗也焊在了桌上,兩人見狀想溜,卻成了桌上新的菜餚

26樓:yuxin

你這樣說,那世界上就不存在任何作品了。

你喜歡三觀正,小菜雞努力拼搏最終成功的故事;可是我覺得你的故事老套。

我喜歡overlord的人物劇情飽滿略帶裝逼;你覺得三觀不正。

甚至還有人覺得經典名著不好看的呢。

27樓:道三

說多了沒用,人家沒違規,為啥要下架?

不能把自己扣的帽子做的指控當作定論啊。

這是很多人沒搞懂的一點。

不是說你在這裡指控某人是連環殺手,某人就得按故意殺人槍斃的。

說不定法院審判之後覺得這人無罪呢。

為什麼《overlord》裡面用了 兩腳羊 這個詞語大家沒什麼反應。而《我的英雄學院》卻引得眾怒?

五仁的月團團 其實吧,骨王裡的兩腳羊肯定指的是人類,那在歷史上我覺得應該是指人吃人的那段時間,每個國家都有。而731學院呢,光明正大的說人體實驗,志賀,丸太,這對歷史上被日本做過人體實驗的國家光明正大的侮辱。你想想,別人說你祖宗吃過人,那能怎麼樣,那時候饑荒沒有食物,如果他說你的祖奶奶,啥的一類親戚...

Overlord裡為什麼安利的哥布林笛子可以召喚這麼強大的哥布林軍隊?

溫柔如水孫尚香 正經回答 出暴擊了 暴擊率完全看臉,所以沒有別人召喚出哥布林軍隊也是很正常的,畢竟唯一比安莉更有魅力的就是格格蘭了。不正經回答 即,三個條件假說。1 哥布林聲望滿 哥布林忠誠度滿。這個反駁起來比較麻煩,姑且先承認吧。雖然我對阿格那些新加入的哥布林的忠誠度是比較懷疑的 2 具有將軍職業...

請問,overlord中骨王為什麼不讓戰鬥女僕團公升到滿級

善變的雪餅 原來遊戲裡,乙個公會所能提公升的npc等級有上限,安茲烏爾恭是2750,應該算高的,我記得是一次通地城才搞來的。而守護者大部分是滿級,再說還要有各種各樣的玩具要分配點數嘛。穿越後,老骨實驗了很多,發現他們都沒辦法練級。 犯賤貓 大概是因為作者壓根沒玩過現代的mmorpg吧,聽說骨王原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