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黑客與一般黑客真正的區別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0:41:35

1樓:Eden mi

這個其實很簡單

區別就是意識和經驗啊

安全這個行業裡無非就在於時間,時間長了不摸魚自然就會又經驗經驗多了之後你們針對同乙個目標就會有不同的思路這很好理解,任何事情都是這樣,善於總結進步的也就快一點

2樓:小強哥

頂級和一般的居別,在於前者害怕貪念,後者設法讓人知道,你認為這是抖機靈的回答,你可以和你認為最頂級的高手交流下,他如果信任你會說一些陳芝麻爛穀子的事,當然對他無害,但足於震碎你所有對高手的認知,多和他們聊聊,前提他信任你,且他不一定知名,看你圈子,至少你也是高手級別才有入門券。

3樓:黑客秦弓

頂級黑客和一般黑客的最大區別在於思路和見識。比如遇到同樣乙個問題,頂級黑客可能以前就已經解決過或見過,能提出更好的解決方案。

4樓:linkw

5樓:YY和你天長地久

感覺就像張無忌和宋青書的區別,宋青書厲害是厲害,但要說達到了頂峰,那肯定還是不如張無忌的。

張無忌和張三丰比呢?

張三丰何許人也,可人家吃過的鹽比你走過的路多不知道多少,人家年紀閱歷擺在那裡呢

到時候A揹著電腦從監獄門口經過,恰好遇到B在裡面通過電腦越獄那就厲害了

6樓:網盾科技

用個黑客軟體盜取別人密碼的不叫黑客,那個叫小混混。真正黑客要掌握很多東西,程式語言,各種計算機相關知識,不是說學計算機學學網路攻防出來就是黑客, 有的人學完了叫打字員,有的學完了叫高階程式開發員。

一般黑客,指令碼小子(別順網線來打我)

頂級黑客對於理論知識全了然於心,毫無痕跡入侵,甚至...懶得入侵

7樓:二律背反

頂級黑客做開源;nb黑客玩unix-like;一般黑客開發黑客程式;自以為是黑客但其實不是黑客的黑客在用前面一種黑客開發的軟體盜qq密碼………

一般程式設計師與黑客(Hacker) 的距離有多遠?

王二小 看了這麼多回答,我覺得很多人首先應該區分一下Hacker和Cracker的概念。Hacker其實本質是形容對技術痴迷,樂於專研技術,並且崇尚自由的群體,所以他首先應該是個程式設計師,而且是個希望讓世界變得更好得程式設計師,所以會有對於各種漏洞得挖掘測試,但是黑客一般不會去惡意得利用漏洞,否則...

為什麼要找乙個真正的 黑客 那麼難?

青鳥 黑客本事就是乙個充滿各種歧義的單詞 每個人對黑客的理解不同對黑客的認知也會不一樣說說我吧初入IT界最開始初中就覺得能用VB寫出乙個程式就覺得自己很厲害了,然後第乙個黑客程式是用VB寫的,批量更改計算機上JPG PNG的字尾名改成我的名字縮寫 CWJ。當時這個程式在學校瘋傳,被教育的同時也被一群...

佛法中的放下與消極生活的區別,是不是一般人容易誤解的地方

普波居士 佛法中的放下,是讓大家放下對貪嗔痴的執著心,要以實際行動來嚴持五戒,不造殺盜淫妄酒等諸惡業,修正自身的惡業習氣,斷一切惡修一切善。這叫放下,你覺得消極嗎?空性慧就是放下的智慧型,沒有此智能力,眾生是很難放下無始以來形成的習氣的。 空行天馬 第一次被邀謝了 所謂三千人裡的三千個哈姆雷特。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