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360防毒7 0

時間 2021-05-05 11:06:42

1樓:川建國代理人

有不少人認為360很流氓,其實不一定,看你會不會用,在VT裡360表現的並不差,它的雲引擎還是很強大的,光速拉黑惡意軟體,當然它有沒有借鑑別的殺軟的結果就不得而知了。嫌廣告多,那就去設定裡,能關掉不少,真要嫌棄的不得了,那就換國際版,英文介面稍微熟悉下就好了,360的網購防護,QVM引擎,鯤鵬等等還不錯。可能還有人說它會有背後安裝其他360軟體的情況,其實那是360瀏覽器搞的鬼。

鎖主頁的情況確實有,但也可以進設定調成自己的主頁。注意乙個問題,盡量不要安裝它掃出來的所謂系統漏洞,不然拉慢你系統速度或者藍屏就over了

2樓:二兩兔

360防毒是360安全中心出品的一款免費的雲安全防毒軟體。

它創新性地整合了五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 BitDefender 病毒查殺引擎、小紅傘病毒查殺引擎、 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

3樓:阿爾弗蘭克

對於我等懷舊的人用著還行,除了沒事彈坦克世界廣告以外沒什麼大問題,至少他一直免費,能在老子窮的要死的時候避免了天天防毒修電腦的慘劇,一直用著算是對他的支援吧

4樓:碧海居士

360防毒和360衛士我自己已經好久沒用過了,就之前的使用經驗來說都是換膚不換核,防君子不防小人的主。

只要沒有彈窗廣告就可以用,但是也不能全指望它。

360家的產品,個人主要推薦360驅動大師。市面上少有的大使用者基數驅動全面還沒廣告的驅動軟體,同量級的驅動軟體還真沒啥對手。

360極速瀏覽器的話,其實新版chrome核心的edge很好用……其他的只能說不推薦也不反對了。以上。

5樓:御阪初琴

看了很多答案,強調一句:

360防毒和360衛士,這是兩款軟體。

一如既往,360防毒走的是標準防毒軟體路線,沒有多餘的彈窗,沒有其他功能(比如軟體管家,手機助手)。這點和360衛士有較大區別。

(以下排名僅代表個人觀點)

目前360家產品在未設定前的使用體驗排名為:

360極速瀏覽器>360壓縮>360防毒>360衛士國際版>360安全衛士>360的其他產品

設定後的使用體驗排名:

360極速瀏覽器>360壓縮>360安全衛士>360衛士國際版>360防毒>360的其他產品

未設定時中國產殺軟使用體驗排名:

火絨>360防毒>360衛士國際版>360安全衛士>新毒霸

設定後中國產殺軟使用體驗排名:

火絨>360安全衛士>360安全衛士國際版>360防毒>新毒霸

未設定時國內環境的防毒能力排名:

360防毒=360安全衛士>360衛士國際版>新毒霸>火絨

設定後國內環境的防毒能力排名:

360防毒=360安全衛士>火絨>360衛士國際版>新毒霸

再次強調,以上排名都是個人觀點,基於我從有電腦用到現在的各種折騰,以及各種防毒軟體幫我的忙來判斷,沒有官方資料。

360衛士和防毒裝乙個即可,看需求,沒必要裝兩個。

火絨的設定一般指的是規則。這個知乎上也有很多教程,大家查一下。如果你不會設定規則,那裸跑的火絨就真的僅僅是個去廣告軟體了。

如何評價 360 防毒軟體在反病毒機構評比中作弊並被取消認證?

haha kim 反正周鴻禕這個流氓軟體之父已經通過前期的宣傳把市場佔下來了,現在已經不需要再借助外力了,因此乾脆就不再偽裝了,直接徹底不要臉了,反正他的臉早就沒了。 包思聰 很早之前就看到360吹噓自己的防毒軟體如何如何厲害,而且還是免費的。基於我對中國人屎性的了解,我一直覺得不可思議,不敢用。結...

你為什麼不用360防毒?

汪SH windows defender 怎麼了,你查查MSE和這個的防毒能力,都是靠前的。對系統影響特別小,你們是都沒用過嗎。常規性的防護WD,MSE,和360等,除了後者天天秀來秀去的之外沒有區別。不過確實勒索病毒那次360反應也很快,但同樣,中科大網路中心連夜搞定了。如果你們是敏感單位,為什麼...

火絨和360哪個防毒能力更好?

金李 給你舉個例子 1,火絨就是一般的家犬,看門口。大多數普通人養火絨不管是當寵物還是看門,都是夠了的。2,360就像老虎豹子,養它的人用好了絕對比狗強,不管是功能上還是能力上。養好了好用知道有麵。不過你要是不能好好的馴服它,容易傷到自己,被反噬。3,像什麼毒霸 獵豹 2345的這些就是有狂犬病的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