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力套裝(Power Suit)具體指什麼?

時間 2021-05-05 11:04:38

1樓:木木

moschino 2013-2014

Giorgio Armani AW 2015saint laurent 2015

Ralph Lauren 2015

愛馬仕 2015max abadian

動力裝甲

2樓:

哇哈哈,原來power suit 的中文翻譯是這個,完全符合(真扯蛋)信,達,雅的標準,我也來乙個,我們輻射黨管這叫:動力盔甲。

原諒以上的玩笑,最近看樓上大師的水帖,一不小心就蓋歪樓。

看葛大的文章吧,我是認為需要強大的氣場才能hold 住,不然像那些沒經過特殊強化的地獄傘兵穿士官長的動力鎧甲一樣,加強效果沒有,容易傷到自己。

經過學習,從頭到腰總結一下,:

上半身:

大背頭異色領(葛大有帖:僅限白領,比市面上普通襯衫領子高)

法扣寬領帶

厚墊肩(誇張)

口袋巾掐腰 (與上面墊肩配合成倒三角)

雙排扣馬甲 揹帶

下半身:

原則上套裝會給你配好,很寬很大,帶褶的那種。看樓上大師的專欄,能把褲線穿的像大師那麼直的全中國不超過10個。我們膜拜就是。

鞋:這個不懂沒底,只玩到AE為止,找找知乎上幾個鞋霸的文章。

具體點:

大背頭用頭油刷,頭油,梳子可以去33oz 那群美國牛仔那裡找。

襯衫:異色領,帝國領,目前靠譜點的大楊創世天貓有賣,(很復古,帝國領送領針,異色領一件襯衫配2-3個領子)

領帶好找

厚墊肩掐腰雙排扣三件套西裝,這個呵呵。

口袋巾,隨意

揹帶好找,有追求學豆子大師上日本貨,沒追求中國產,這東西以別人看不見為好。

穿著體會:

1油頭刷一兩次就放棄了,

2帝國領還在堅持穿,異色領放棄,

3領帶,能不打就不打了

4袖扣正手扣的上,反手需要練習。

5揹帶挺好,鈕扣的牢固,但去洗手間太麻煩

6高腰褲子難找,中腰卡的蛋蛋疼

7皮底鞋完全應付不了江浙一年100多天的降雨天氣

完全不能完成我目前的日常生活(就像@alt alt 大批判過的)

ps:學大家正文後發彩蛋

2023年,買蘋果套裝好還是微軟套裝好?

樓主看看蘋果和微軟分別是什麼公司就好了。蘋果是一家奢侈品加玩具公司,微軟是一家生產力公司,樓主是想買奢侈品玩具還是買工具? 沈文 作為軟狗,很不屑你的所謂微軟全套 1.sp3做主力pc是自己坑自己。老老實實買筆電或者台式電腦吧,然後再買個sp3。2.wp應用太缺,還是坑自己 3.外接螢幕你這螢幕還是...

為什麼魔獸世界的套裝有5件而套裝屬性只有4件?

王改芬 4件就可以出屬性,一般是手用25icc3號掉的277的布甲炮艇大將護手來代替。又廉價又簡單下手鳥德的射中很簡單溢位,一般都是4T10 頭胸肩膀手套 和成衣腿,由於T10的腿加射中暴擊,不如成衣的好,4T10畢出! 吃瓜觀眾 應該是外掛程式的問題吧.你到人物特點裡邊的防護看看韌性,那35韌有沒...

如何選購花灑套裝?

錢楓 花灑選購導圖 1 選擇花灑首先就要看它的出水方式,花灑的出水方式決定了淋浴的舒適程度。常見的出水方式,有雨淋式 按摩式 富氧式 噴霧式。雨淋式就是普通的出水模式,因其從遠處看起來像正在傾盆的大雨,故有雨淋式之稱,這種出水方式,水壓適中,水流適中,適合大部分的人。按摩式出水,將出水集中在花灑噴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