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做乙個外賣平台,不抽取商戶的佣金,配送費一定範圍內,免費配送給消費者,會顛覆外賣市場嗎?

時間 2021-05-05 10:57:37

1樓:微笑

已經有這樣的平台了,不抽佣金,免費無門檻的的外賣平台「棒極集市」,號稱5分鐘店鋪入駐,全民跑腿,全民網路擺攤,今天你在網上擺攤了嗎,就是「棒極集市」不抽佣金,人人可以在平台做外賣的服務宗旨。

2樓:小鴻老師

顛覆是百分百的,前提是你真的有那筆閒錢來投資,為什麼這樣說?你可以查查美團前期是投入了多少資金才有今天的這種程度;

很多都說美團佣金高,那麼我想問問,單單是那麼一單幾塊錢的佣金,支付得起騎手無處不在的工資?很大一部分其實都是美團在付出的;

3樓:左道

你可知瘦死駱駝比馬大?

大白話就說我為啥要入駐你的平台。你的平台安全嗎穩定嗎?線下活動你不出平台不出。我作為顧客圖啥要走你家平台?

現在稍微乙個餐飲店做外賣都會提價2成。顧客也都懂。所以基本外賣也是盈利的。而且都會跟著平台佣金調整。

不就是眾包唄

早就有了。店鋪下單一對一給顧客送。

所以你這平台圖啥。想的挺美的

4樓:

肯定會。但是不實際。

美團餓了麼一開始也不抽佣金,反而倒貼,商家賣出一單貌似補貼5-6塊錢。

如果有人做乙個外賣平台,一分錢不賺,還得自己掏錢請騎手,請各層級管理人員。

那得花多少錢,這個我真算不出來。

不談後台管理人員工資,就說給騎手的錢,肯定要比其他平台高吧,不然招不到人的。

滴滴外賣來的時候是用15塊錢一單挖了大批的騎手。

類似於你提的這個問題,這種事目前也有人在做,網路上能看到。

不過只是在個小縣城裡。前期燒錢培養客戶是肯定的,後期掙錢也是肯定的。

一直不掙錢不實際。

如果這個公司想走出小縣城也不實際。

馬上會被阿里巴巴加美團兩大資本打敗。

滴滴外賣說是燒了一百億,也還是涼了,只開了九個城市就沒再燒下去。

那段時間吃外賣三個平台換著吃,吃了好多一分錢幾毛錢的外賣。

超過五塊錢一頓我就不吃了,太貴。

做乙個積分互通的平台是否可行?

肆夕 同行想來答一下,已在積分互通有2年實際工作經驗。如果有你所說的上述資源,做乙個積分互通的平台是完全沒問題,不過積分兌換的合作,除了品牌與品牌的合作,如果想長久和良性發展,說到底也還是看積分消耗的場景,想想你的差異化所在,可以從你的兌分場景做思考。不拘泥於積分與積分的互換,建議站在消費者的體驗立...

如果從零開始做乙個眼科科普平台,還有前途嗎?

做這種平台實際上不難,但是你有沒有考慮到運維的問題。這東西就跟造車一樣,你就算造好了一輛車,也未必賣得出去,因為你需要一整套的售後服務。平台,招人就做了,然後呢?資料誰來填充,推廣誰來做?這都是錢,大把大把的錢。錢投進去了,怎麼贏利?怎麼更新保持使用者粘度?需要考慮的東西太多了,算來算去,反而是技術...

大學生想做乙個兼職平台,如何起步呢?

茸開風老師 這個不難的,就是要麻煩你勤勞的跑上2 3個月 第一步,搭建平台。說的好聽是平台實在一點就是小程式.花不了幾個錢 大概小幾千 學習一下功能及了解收費模式.第二步,拿這個小程式去跑學校周圍的商家,跟他們說免費發布招募資訊.這期間一定有人願意,有人不願意.拉倒幾個就很不錯了.第三步,在宿舍樓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