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為什麼蘇聯不像法國那樣投降明明投降了之後,可以保全工業體系而非要抗爭到底,損失那麼大呢

時間 2022-01-24 06:10:17

1樓:存在的人

小鬍子一戰的時候在西線填線,打得狼狽

他敢說法中國人是劣等民族?那不是罵自己嗎。所以他給了法中國人不錯的歸類,於是法中國人投降也能相對不太難受

可是小鬍子給毛子的歸類是肥皂啊,這哪能投降呢如此看來,一戰死硬到底,還是有好處的

2樓:王凱

人死絕了,要工業體系幹嘛?德國納粹是要搞種族滅絕

3樓:

假使我們不去打仗,

敵人用刺刀

殺死了我們,

還要用手指著我們的骨頭說:

看, 這是奴隸!

4樓:creeper357

你是雅利安神友會的吧,跟我們走一趟

5樓:Jonson

去看納粹的東方總計畫,法中國人投降歌舞照跳,俄羅斯人投降是真的亡國滅種咯

6樓:23333

蘇聯可以保全工業體系。

可是有烏克蘭的時候還發生了大饑荒,丟了烏克蘭大糧倉豈不是要餓死了?

7樓:一曲清歌動九城

在納粹眼裡,斯拉夫人的地位跟猶太人差不多,投降了還想保全工業體系?蘇聯人投降後基本就是被亡國滅種了。

8樓:Seven

法國投降後上流社會的人生活沒什麼影響,底層被抓去做勞工的多了,所以地下抵抗組織都是左翼多。

蘇聯投降了那就是都要做奴隸的

9樓:techarus

按希特拉的種族政策,斯拉夫人比法中國人低等,投降後占領區的蘇聯人生活條件遠不如法中國人。

史實的維希法國,和希特拉設想中的阿爾漢格斯克-阿斯特拉罕或烏拉爾相比,法國投降條件明顯更好,占領區人口比例更低。維希法國剩下不少沃土,蘇聯投降只能去西伯利亞挖土豆。

法國投降,還有英美蘇頂著,蘇聯投降,整個亞歐大陸都算完了。

無論是意識形態還是民族傳統,蘇聯的抵抗意志明顯更強烈。

為什麼法國在二戰時選擇迅速投降?

如果現在美國向我們開戰,我相信99 以上的人都是願意保衛國家的哪怕付出幾千萬人犧牲的代價 但是如果付出了這個代價後,我們勝利了,年輕人依舊買不起房,被極度壓迫下一次世界大戰,還會有人賣命嗎 法國二戰就是這樣,一戰流光了一代年輕人的鮮血,然後資本家繼續作威作福,二戰時大家躺平了,去你媽的吧,贏了輸了都...

二戰丹麥投降的比法國還快,但為什麼只有「乳法」沒有「乳丹」?

刀劍勝於書 抗疫表現,中勝於亞,亞勝於歐,歐勝於美。問 為什麼辱中的遠多過辱美的。答 因為你不盎撒,你是蠻夷。你要是蠻夷,就連呼吸都是錯的。範圍縮小到歐洲,拉丁語世界又何嘗不是蠻夷?誰讓拿破崙不給力輸了呢? 純金手榴彈 丹麥一槍不放立刻投了都沒人說什麼,畢竟實力差距在那呢,放兩槍再投了都是超常發揮勇...

二戰中德三即使拿下了莫斯科,如果蘇聯不投降,那德三的勝算有多大?

瘋狂喵 吃完基輔大肉餃子,5成勝算。莫斯科一丟,6.5 7成勝算。三德子守住了莫斯科,9成勝算。沒守住,對不起,之後就要尊重歷史了。 Ling 俄羅斯的鐵路類似法國 都是以首都為中心向外輻射的。也就是說俄羅斯大部分主要城市之間要溝通都得先去莫斯科一趟。當然了,雖然丟了莫斯科會對蘇聯造成巨大打擊 但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