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可以去偷原子彈進行引爆麼

時間 2022-01-22 00:45:53

1樓:乙未

我認為這個辦法完全可行,不過你要分步驟進行:

第一步:準備打火機和幾根很長的引線。

第二步:把原子彈偷出來。

第三步:用引線連線原子彈反應堆,打火機點燃引線,引爆原子彈。

2樓:東北大流氓 hanabi

你知道原子彈存放位置嗎知道了位置能進去嗎進去以後能偷出來嗎偷出來能運走嗎再有乙個你怎麼引爆

3樓:悲傷沼澤

問題表述的不是很清楚。

此問題首先要明確重點在於偷,還是在於引爆。

如果是重點在於偷,那麼很簡單,不可能,乙個普通人連核彈存放在什麼地方都不可能知道,怎麼可能偷到核彈?

如果重點在於引爆,實際上引爆乙個核裝置並沒有想象中的難。目前主流的引爆方式是內爆式的,原理是中心有一塊低於鏈式反應臨界值的核裝藥,外圈有另外一塊低於臨界值的裝藥,再外面一圈由炸藥引爆產生向中心的裡,將兩塊裝藥擠到一起,引發鏈式反應。因此實際上手動將兩塊核裝藥手動放到一起也是可以引發鏈式反應引起核爆的。

但是這是理論上的結果,且這種土方法引起的核爆肯定沒有正常的核彈的當量了。

4樓:人亦無心

你認為引爆原子彈就像點煙花爆竹一樣?世界上有幾個國家有原子彈?那個不當寶貝一樣藏著,別說普通人,美國隊長都不一定偷得到

5樓:雲哥

可以,但要考慮什麼級別的引爆,原子彈一般都有保護裝置。

諸葛亮的智商可以造原子彈嗎?

神經超大條 如果智商可以造原子彈,那麼核不擴散條約就是乙個笑話。造原子彈要什麼?乙個工業國家的鼎力支援,陸空兩軍作為保障後盾,數千名本科級別以上的理工科畢業生,以及大量資源,資金,合適的場地,還有時間,造原子彈難的不是原理,而是如何進行特定同位素濃縮。 Dreampear 如果諸葛亮從小接受現代化的...

普通人到底可以多普通?

父母初中學歷家裡兩套房 長得很一般身高176也普通 身體素質也普通自己也是考了個普通的大專 以後也是普通的生活普通的工作普通的月工資 沒有什麼特別厲害的特長學的東西也不是特別多沒有什麼特別的愛好就是乙個社會裡充數的普通人 人總是會分開 小時候幻想過自己長大的樣子,想象自己會成為乙個閃閃發光的人,令人...

普通人如何進行系統的自衛訓練?

白猿四大山 首先,健身房擼鐵基本沒用,練出來一身傻肉還影響協調性。鑑於生活中廝打 纏鬥較多。最好是去報個柔道 自由跤 國際跤的訓練班,一周10小時左右,一年下來普通人是肯定忙活不過你了。如果想帥一點的話,可以去踢拳館 泰拳館或者拳擊報個名,但同樣強度和時間下前一年的效率都不如摔跤類。練過和沒練過是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