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31與F22打誰能贏?

時間 2022-01-11 12:12:28

1樓:黑胖子

知道和平典範嗎?

01)2023年美國通過不可描述渠道得到了兩架J8II10)2023年F22首飛

十年磨一劍!

瀋飛研發J8II時候只有8個院士

瀋飛研發F31時候有兩位數的院士

知道答案了吧?

2樓:「已登出」

這個嘛,說實話,必須要視情況而定。因為現代空戰都是有相當嚴密的體系的。什麼預警機,地面雷達根本少不了。所以不太好說

但假如是一對一的單挑,且先不倫飛行員情況,F22贏,妥妥的。

首先,F22的機動性是四代機裡的佼佼者。大偏角的矩形發動機噴口妥妥的。

再者,人家的超音速巡航也不是吹的。發動機強,就是任性。

ps.雖然二維發動機比起三維發動機偏轉方向單一了點,但人家偏轉角度大,動力足啊。單發推力150000N可不是鬧著玩的。

其次,F22的隱身效能也遠遠高於殲31,美軍的隱身技術的運用經驗遠遠超過中國,F22作為集大成者自然不會差。殲31會相當被動。

還有機體情況。F22作為重型機,在航程,載彈量上都完爆作為中型機的殲31。

總體來說,殲31凶多吉少。

那些說沒聽過殲31的,以為就你知道FC31是不,央視節目上不止一次稱其為殲31,就你們厲害,央視都在亂說。不懂裝懂最可怕。

殲 11 與 F22 的差距到底有多大?

易水 懂 代差 是什麼意思嗎?1951年12月1日澳洲空軍的流星在朝鮮上空對蘇聯空軍的公尺格15,最終結果是3 0。這是戰後一代機對戰時噴氣機。1972年5月10日北越空軍的公尺格17對美國海軍的F4J,最終結果是7 0。這是二代機對一代機。1982年6月初的貝卡谷地空戰的結果就不用我說了吧?敘利亞...

殲20和F22在格鬥中誰能更勝一籌?

牛哇 根本不存在你提出的這個問題,因為J20在肉眼看到F22之前,早就在幾十公里外,隨著一聲巨響,化作一團熊熊燃燒的藍色火焰,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以完美的拋物線撲向大地. aaa 真打起來乙個頂你仨我感覺J20能不能打得過F16都兩說更別說實際空戰經驗人家抗美援朝就領先了你P51 F86 B29 全...

殲20與F22 F35的尾部隱身設計對比,殲20複雜的尾部真的不會影響隱身效能嗎?

病毒甲 說白了就是看不上那對腹鰭,但是在發動機推力沒有大到可以容納向量噴管之前,只能用這個折中方案以保持機動性,一旦心臟病問題解決,你想要的就都有了。說一千道一萬,歸根結底還是核心發動機的問題,是基礎技術,基礎材料的研發積累問題。 MotherHunter 不要自欺欺人,目前不用不是它不好,是技術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