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成任務不能正常生活嗎

時間 2021-12-24 03:00:16

1樓:執手

1.選擇

最好的情況當然是乙個人首先做好自己,再結婚和生養小孩。

但是天下沒有完美的父母,也沒有完美的小孩,是人就會有缺陷。而且世上的事也不可能等到做好百分百的準備才開始做。不要對自己太苛刻。

盡力了就好了,過猶不及。

2.進步

時代是進步的,現在的年輕人經歷了父母婚姻生活的結果,有了對於自身婚姻和對養育下一代的謹慎,這是一種合理的也是必然的發展。如果年輕人不認同於父母的選擇和養育方式,自己卻還是重蹈覆轍,那人類豈不是沒有一點長進了?

但也別停留在擔憂的階段,把大好青春消耗在無作為的擔憂中,要進步就進步徹底一點,大膽地去追尋乙個比父輩更好的生活。

3.負責

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無論未來如何選擇,都要先學會對自己的生活、對自己的情緒、對自己的需求等等負責。

如果你不對自己負責,那麼無論做出什麼選擇,結果都一樣不會好。

2樓:阿佘

我還不是媽媽,也不知道為什麼邀我回答這個誒~自己淺薄的理解:

另外,提問知乎可能得不到完滿回答,因為回歸現實,最後決定是否一起生育,是否一起用心培養,是否一起陪伴小孩成長,多與配偶坦誠交流,一起商量與實現比較好叭~畢竟你們二人才是真正的共同體~^_^

銀行櫃員如何完成任務

Bank騫騫哥 答 關於櫃員的任務指標,根據不同的銀行金融機構會有設定不同的任務指標,第一櫃員營銷完成任務是有一定侷限性的,不同於客戶經理!首先你得知道具體有哪些指標,或者比較重要的指標!第二分解不同任務,建議從您身邊熟悉親朋好友開始,把您每天接觸到的客戶服務好,或者一對一的服務,同時櫃面營銷也十分...

為什麼比起小組完成任務更喜歡乙個人完成?

開始小組合作,大家不完成,敷衍,我覺得可能是分工不明確,可是後來分工明確了!還是.感覺很多時候很難遇到都上進,並且步調統一,的隊友,乙個班真正上進的也也就那幾個,然後能力強的能相當的,很少,能力差的,又跟不上,有時候跟隊友講明白乙個事情怎麼做,可能自己都可以做好幾遍,然後隊友做完了,還要去擦屁股 所...

員工沒完成任務,加班時領導應不應該請客?

Panpan 這個你沒辦法直接跟經理要求,我們經理就有這個習慣,自己事情沒做完然後他訂餐就會給我們定,但我們從來沒有要求過,有時候也只是開玩笑讓他請客,但是他就會直接幫我們買單。這完全看領導啦,但是請客也不算很大事情,大方一點的領導應該都會主動請的 我不覺得這跟加班的原因有關,反正因為加班造成誤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