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拜登提及國會山騷亂時罕見暴怒,並稱自己常被各國領導人問 美國會好嗎 ?

時間 2021-12-21 09:21:06

1樓:

朕剛做參議員的時候,以為朝廷最大的敵人是蘇聯,滅了蘇聯 ,

又以為最大的敵人是塔利班,

趕走了塔利班,

伊拉克又成了大美的心頭之患,

啊朕收了伊拉克,

tg又成了大美的心頭之患。

朕現在是越來越清楚了,

大清的心頭之患不在外邊,

而是在朝廷,就是在這國會山!

就在朕的骨肉皇子和大臣們當中,

咱們這兒爛一點,美利堅就爛一片,

你們要是全爛了,

天下都會揭竿而起,咱們就會屎無葬身之地啊!

想想吧,

前朝皇帝甘迺迪,死在敞篷車裡才幾年啊?

忘了?那輛敞篷車,還丟在博物館裡,天天的盯著你們呢!

朕,已經三天三夜沒有合眼了,

總想著,和大夥說些什麼,

可是話,總得有個頭兒啊 。

想來想去,只有四個字

這四個字,

說說容易啊,身體力行,又何其難?

這四個字,是朕從心裡刨出來的,

從血海浬挖出來的。

記著,從今日起,此殿改為屁民退散殿!

2樓:Dipper Pines

大清剿滅白蓮教與太平天國的積極性遠高於對抗列強侵略的積極性

畢竟列強只想要大清的錢,而白蓮教與太平天國可是想要大清的命啊=-=

3樓:Panda

根據知乎傳統先看是不是再說如何看待。

我特意去油管上看了全部整段演講。(油管上搜尋 Biden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 CNBC的第50分鐘的樣子)

說結論,是說過這話,結合上下文,不是暴怒,只是加上了語氣,屬於這段中比較慷慨激昂的部分。

至於為什麼「暴怒」,這後面一整段的意思的中心思想就是,同志們! 我們的民主到了生死存亡的重要關頭了,台下的親們,你們要接受歷史賦予你們責任,重振美國的民主!!

4樓:三夜青空

一些美中國人在衝擊搶劫群眾的商鋪的時候,你們把零元購當成政治鬥爭的工具,放任甚至慫恿傷害群眾的利益和安全。

管你什麼黨派,在白宮的就是人上人,是精英。在這觀賞美利堅動物園的貴賓台上,指揮裡邊的動物時而舞蹈嬉戲,時而爭鬥撕咬。

畢竟,你們可是精英啊。

5樓:小怪

明顯拜登當選是因為他和扎克伯格達成了交易啊facebook不用拆了,改成meta

扎克伯格幫拜登當選

拜登有啥可氣的?

(真當美國民眾白痴,不知道你作弊了)

6樓:守正出奇才

【保衛美國】

象在吼!驢在叫!

川寶在咆哮!瞌睡喬也發飆!

自由女神萬丈高,密歇賓州燕麥熟了。

紐約洛基黑命白左真不少,德克薩斯紅脖兄弟逞英豪。

發動了道奇皮卡!揮舞著長槍小炮!

保衛家鄉!保衛國會!保衛零元購!

如何看待拜登向國會提交6萬億美元2022財年預算案以增加美國在基礎設施 教育和應對氣候變化方面的開支?

理想國 這是民主黨一貫的經濟主張。民主黨相對共和黨,在加強基礎設施 基礎政策的投入方面熱情更高。以此來促進美國經濟發展,確保競選承諾落地。前面的歐巴馬的醫保制度改革,走得也是這個路子。 你瞅啥 美國現在的問題從來就不是缺少想法,而是缺乏落實的能力。很明顯的是,拜登現在想走的是羅斯福新政的老路,但是能...

如何看待拜登呼籲美國國會立即加強控槍立法?會有效果嗎?

葉色溫柔 控槍法案n多年了,要過還是很難的,一旦過了,美利堅就真的是美國了,利堅 沒有了,不符合帝國在地球上燒殺搶掠的形象和內蘊。 軍宅AGoGoMix 控搶也是民主黨老生常談的問題了,歐巴馬時代就喊這個,結果八年任期下來有什麼變化嗎?全美步槍協會的政治遊說能力在那裡擺著呢,誰會跟錢過不去?我還是覺...

如何看待拜登簽署「反歧視」行政令?

沒什麼好看待的,棺網日常造謠罷了 如何看待拜登的新行政令 只要自己內心覺得是女性就可以參加女子體育競賽 懂王的種種行為我還可以從人這個方面去理解 就是個自私自利,志大才疏又貪婪的小人 拜登上台後的一系列行為我是真理解不了!說他希望愛與和平吧 很顯然不是 說他反智吧 不是 說他期望彌補美國的裂縫吧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