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那兔與陸軍政治工作部合作?

時間 2021-11-22 19:55:09

1樓:紫荊銀杏

哇,原來也有人注意到這點了。

《那年那兔那些事兒》其實布局頭重腳輕,前面的近代史只用了一集草草帶過,後面全在講現代史,1840(鴉片戰爭,為中國近代史開端)到1949(新中國建立,為中國現代史開端),整整一百年時間就用一集 ,剩下的三季三十五集就從1949講到1990,從這個意義上講確實有點不平衡,近代史對於中華意義重大。

當然,既然名字叫那年那兔那些事,講TG的故事,雖然鴉片戰爭,洋務運動,甲午戰爭這些大事對於中國意義重大,但在《那年那兔那些事兒》裡自然不切主題不太合適,但是無論如何,武裝起義起義紅軍長征這些內容在前三季完全忽略,是很不應該的。

所以某種意義上第四季補充了近代的很多內容,這是值得稱讚的。

其實在陸軍政治部進駐後,我沒有看到什麼改變,因為那兔本來就是主旋律正能量,或者說麻蛇本來就是個自乾五,講的就是TG奮鬥史。

其實我很喜歡那時的TG,年少時代的它那就像我們的少年時代,朝氣蓬勃,懷著理想的偉大,很少畏懼從不氣餒。

2樓:Anngypsy Chen

看了新的兩集,由於官方入駐,完全失掉了原來的優點,宣宣怎麼就不明白那兔紅,不只是因為兔子萌和爛煽情。我們的主旋律什麼時候能夠高明一點?

現在波蘭陸軍與德國陸軍誰更強?

無名 德軍 我是得罪你們了麼?我們現在就公務員打卡上下班。打仗?不存在的有美中國人 PS 波蘭這國家也是喜歡搞事,歷史上闊的時候把周圍所有國家都得罪了,搞的最後被瓜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有幾個朋友挺好的。別得罪所有人。 就目前的水平來看肯定是波蘭要強一些,問題是目前的德國不需要軍隊,只要意思一下就可以...

陸軍大量152與130老式牽引火炮用什麼替換?

我太天真了 口徑的代替關係上152 130由05自榴炮和新155卡車炮 潛在的還有輪式155 代替,原因在於軍改前130 152其實並不多,當然,這是和軍改後比起來的。級別的代替關係上,152 130由300火 155榴 122榴 122火代替。軍改以後,炮兵營的數量增加了近一倍。所以152 130...

印度陸軍的「冷啟動」戰略是什麼?如何看待 評價 分析它?

瓦倫達 這不就是華約當年的兵營攻擊嘛 了解一下駐紮在東德的蘇軍集群和東德國家人民軍部隊的水平以及東德的基礎設施建設水平 再對比一下印度 能達到華約的水平就很了不起了 印度陸軍就是想要錢。沒有絕對制空權,陸軍機械化部隊搞大規模閃擊戰,5個師前出300公里。敵軍把交通節點封鎖,切斷印軍後勤 油料,彈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