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2023年時七大軍區要改為五大戰區

時間 2021-11-06 09:52:03

1樓:山地騎士卡隆

你要改組公司的部門從4個變成三個或者從8個變成5個。只要基本方向不錯,職能什麼的制定清晰,方向正確。

那麼基本不會壞太大的事情。

但是通過改組部門你便可以緊緊握住人事權。

2樓:寇白

七大軍區變成五大軍區,少了兩個司令兩個政委。這都是中將起步的位置吧?裁軍,而且主要裁的是高層,這是我能看到最明顯的結果。

記得以前看過軍官和士兵的比例,解放軍軍官比例在五常裡面最高?平均乙個軍官才管三個士兵還是啥的?

3樓:小周公

攻守之勢異也。咱現在是老二,未來有希望做老大。以前的布局是受害者心態防守者心態,怕別人打進來!現在不一樣了,自然要根據自己的實力來調整,沒毛病。

4樓:

比如乙個公司,為了實現『以客戶為中心的營銷體系』構建,就要把原來的垂直業務線整合成矩陣式管理。

戰區相當於地區部,客戶經理,方案經理,交付經理三個角色(我們叫CC3, Customer Centric 3)直接對專案成功負責。對應過來大概就是指揮,參謀和後勤支援。

軍種相當於產品線和解決方案,負責滿足客戶需求。也就是針對市場需求,通過對標友商,實現有競爭力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上面的描述簡單說來叫做,軍種主建戰區主戰。

CC3的架構要求『讓能聽見炮聲的人呼喚炮火』,因此大部分資源要向一線傾斜。一線獲得足夠的授權,針對專案情況,可以調動各種資源。

5樓:強力小兔子

兵力部署根據實際需要進行調整。

減少陸軍人數,增加火力投射,增加機動性。

當前乙個旅的火力比以前乙個軍還要強的時候還需要乙個軍嗎?

當前一天能趕到的位置,以前需要一周,那還需要養一大堆機動性差的部隊嗎?

戰爭的爆發,怎麼也不可能是960萬平方公里的全境一同展開的,只需要把最大的火力以最快的速度投送到交戰區域即可。

更何況、論陸軍數量和質量我們本身就沒有任何壓力

為什麼越來越討厭自己家的七大姑八大姨?

kayak 長大了會看形勢了,每個人的立場不同價值觀不一樣,不是從小很親很親的關係隨時間真的會變淡,一旦開始有利益衝突你們的關係會比陌生人還要淒涼的 惜羽談 說句實在的話,我是真羨慕你,竟然可以越來越討厭自己家的七大姑八大姨了,哈哈我跟你講哈,我從來就沒有喜歡過。從我小時候開始,他們只對我的成績感興...

金雪炫為什麼2023年在南韓那麼紅?

其他都不說 秀智第二 人形牌還沒紅起來 全網大肆發布秀智第二大字報 開始有點知名度 粉絲說是廣告商愛找她 人形牌紅了之後 粉絲改口說人形牌紅的她 都這時候了還說是秀智第二 所以全網黑自己作的 不能怪網民 mandy1233 短裙火了之後就接各種活動我覺得是 力捧雪炫吧我覺得惠晶更美就像 熱捧秀智 熱...

在2015和2016這兩年為什麼會冒出這麼多女團?她們資本和背景來說會對snh48構成威脅麼?

詹姆斯老貓 先回答第乙個問題,資本是逐利而去的,snh48這個專案好像已經開始盈利了,乙個投資專案三年就開始盈利應該並不多見吧。跟風者自然見利而來。至於威脅,其實對於我們自己來說,最大的威脅難道不是自己嗎? 華勿 LS馬雲還不算統治?你也太看好SNH這塊牌子了,說到底關SNH屁事,還不是靠AKB。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