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改念加特林菩薩摩訶薩可以嗎?

時間 2021-11-04 09:25:54

1樓:蔣小飯

這裡建議您念「南無核聚變光如來」呢親。

核聚變是太陽,是大蘑菇氫彈;是創造太陽系萬物和地球生命的力量,也是毀滅的力量。他是真正的無量光,是人類之光、文明之光、科學技術之光!

——更新1:起源

核聚變乃是宇宙開闢後最早產生的現象之一,用的是氫元素,而後會產生其他元素,乃至重元素,如道家「道生

一、一生

二、二生

三、三生萬物」中的二,因此核聚變光如來是真正的創宇宙神之一。

太陽只是核聚變光如來的乙個比較新、距離比較偏遠的顯化,而他宇宙中有無數顯化。核聚變光如來通過無數顯化的自我輪迴,恆星變成白矮星、紅巨星乃至超新星爆發,把創造的元素播撒到宇宙各處,實為無量功德!

核聚變光如來在同時產生且非常強大的另一位創宇宙神「太上萬有引力大天尊」的協助下,各種元素產生了新的聚集,才有了各種天體(以及天體間的執行軌道),才有了花花世界。

當你在太陽底下被曬得大汗淋漓變成黑鬼,或者躺在床上看知乎笑得手機砸臉,你就感應到了我提到的「南無核聚變光如來」和「太上萬有引力大天尊」了。我們是宇宙起源科學shen教,比起巨乘、飛麵那些,我們的學說可以證實證偽喲。

現在的科技可不可以把加特林機槍改成加特林機炮?

彈丸出膛速度在1千公尺每秒以下,多在800公尺每秒左右,而管束旋轉速度在幾公尺每秒以下,小口徑槍械只有不足一公尺,子彈飛行軌跡就是這兩種向量的合成,彈頭出膛會稍顯偏向乙個固定角度,不過可由瞄準具予以修正 這類槍械注重射速,對精度的要求放在其次,管束轉速不穩對精度的影響往往被忽略 黃斌 直接舉個例子吧...

如何評價2015田徑世錦賽的加特林?

唐河馬 博爾特是神,加特林是唯一能夠挑戰神的存在。15年田徑世錦賽4 100公尺決賽的失誤對於加特林來說顯然有點遺憾,但是這個失誤成就了中國隊。 無言 英雄主義的完美體現,像姚明,像王治郅,像劉翔,像李娜。之於中國,加特林之於美國,今年的美國田徑隊在北京應該說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挑戰,牙買加,加上中國是...

希頂飛麵 希頂加特林

愛的表示式 我覺得到了女人到了三十而立的年齡,工作壓力不但大,照顧家庭的壓力更大,心疼老婆的老公都會送些讓老婆舒服的禮物,比如這款Mlily夢百合0壓智慧型床,可以一鍵開啟7大智慧型模式,從而保證老婆不管是工作累了還是家務活累了都能提高睡眠質量,睡得舒服了身體也就健康了,心情也就舒暢了,對你送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