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韓執意部署薩德情況下,去南韓留學合適嗎?

時間 2021-11-04 03:24:00

1樓:KK老師

南韓學校的大環境對外國留學生還是不錯的。教授和同學不會主動涉及這些敏感話題,以及破壞校園和諧的問題。所以在學校裡面還是非常安全寧靜的。

舉個例子吧,每個學期結束的時候都會讓學生對認可的教授進行網路打分,其中有一項就是評價該名認可教授對外國人有沒有偏見和排斥。如果評價不好,教授就會喪失以後上課的資格。大家可以想想,如果教授改明目張膽挑釁的話,飯碗不就沒了嗎?

所以這一點不必擔心。

但是如果是學政治外交方面的話,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了!

我覺得這件事過一兩個月應該就會平息了!如果不著急的話,到那時候在決定也不遲啊!

2樓:

去南韓留學,說明沒實力去國內好學校,甚至沒實力去日本(據我所知日本學位比南韓難拿)

並不存在什麼「不合適」。

因為沒用的學位就是留給沒實力的人的。

所以非常合適。

安全也不用擔心,沒想象的那麼可怕。

3樓:雪舞銀風

即使沒有這一出也不建議去南韓讀書。原因是南韓壓根就沒比中國強的地方(學術上),壓力還大。真想去離家近的地方出國,倒不如去日本。

其次,話說學個朝鮮語和學個蒙古語有區別麼?而且南韓經濟也不比中國強,工資也不高,物價還扯淡。完全沒必要。

有機會去美國、歐洲,覺得太遠就日本香港新加坡也行。

4樓:

會說韓語優勢並不大,延邊的農民都會。如果中韓真的關係再差一些,有可能不認可南韓學歷,這樣一來你就白讀了。出去留學不如國內讀研。

5樓:AaronD

去南韓留學不如國內上985

亞洲最好的大學在中國和日本,HK?炒作一流

個人覺得留學如果大學排名不在全球前100...回國真跟一般211的一般畢業生沒啥區別

6樓:李狗蛋

南韓讀研,學術上沒什麼太大優勢,但是獎學金,研究費之類的還是可觀的居住條件什麼的也會比國內好一些,至於薩德的影響,一般都不會在章程上有體現的,學校是賺留學生錢以及保證外國學生比重的,有錢不賺是傻子。

國家關係導致的從業問題你自己考慮,畢竟每個專業,不同的層次和條件,受到的影響都不一樣。有明顯的也有微乎其微的。

至於後悔不後悔,基於你在國內的生活條件,居住城市,受教育水平。拋開這些談後悔不後悔,沒意思,有人後悔,也有人覺得改變了人生。

7樓:ZWang

我覺的你的擔憂完全是多慮了,首先中韓關係還遠遠沒有惡化到會影響到會影響到留學生的日常生活,甚至都並沒有對觀光業造成多惡劣的影響。 或者說中韓民間根本沒有什麼明顯的尖銳矛盾,而且部署薩德就算在南韓國內都沒有收到當地民眾的多大支援。

說實話很多國家戰略決策其實對一般老百姓的生活影響並不大。特別是薩德這種國安方面的部署。

不管怎樣南韓還是乙個相對發達的民主法治國家,你所擔憂的完全沒有必要。你男朋友去的是南韓不是去朝鮮。

至於關於將來就業的影響,只能說將來的優勢可能沒有現在大了。消極影響應該還不至於,更不會對南韓學歷差別對待。

按照你的顧慮,去美國留學的人豈不是更擔心?但是有人會覺得美國名校的學歷將來會因為外交關係的惡化而貶值嗎?

8樓:框框框子

不合適,而且南韓經濟類學術水平說白了也不比中國強,去南韓還不如在國內讀研,出國度個金?問題是你去南韓度個卵金啊……現在限韓令一出,又不跟南韓人做生意,你相對與國內研究生最後乙個優勢——懂韓語也沒了。

倒不是說受不受欺負,主要是去南韓留學確實沒什麼必要,我認識幾個妹子去南韓讀書後來都後悔了。認識乙個妹子和他弟弟都出去讀書,她選南韓他弟弟選日本,現在後悔炸了。受欺負倒是沒有,如果你僅僅擔心這一點,倒是沒什麼。

南韓人真的不願意部署薩德麼?有多大比例的民眾支援部署薩德呢?部署薩德對南韓應該有好處吧。?

傲嬌的肯爺 我只想說,萬一打起來,不管和誰,只要是和美國有關的國家打,南韓整片國土怕是都要被犁個遍 讓你丫揣個能跑的攝像頭!大炸逼能放過你麼? 學會吹有技術的逼 看了許多眾多高票答案,實在忍不住產生了乙個念頭。人家南韓人就是條狗,根本沒有資格說不,美軍駐紮著呢,根本就是美國殖民地。講道理,為啥不能投...

請問大家,在我們的家庭情況下,老公執意要買奧迪Q5(或同價位的其他車)合適嗎?

小貓咪嘛 我爸最近也想買車,我家的條件就是和樓主差不多吧,能負擔得起,但是也不是非常需要。我爸工作原因,每年在家時間很少,開車次數也不會很多,我媽基本不出遠門,我在外上大學,開車次數有限。我爸給出的理由就是自己辛苦賺錢,想換一輛車,不然賺錢沒動力,沒意思。我媽的意思就是家裡不是很需要這個車,有了這個...

撞球怎麼在保證準度的情況下,去練桿法

魔笛至尊 保證加塞准進,是長期培養的一種讓點感覺,多大塞讓多少,沒有程式化的規律。因為每個人發力出桿動作和桿子皮頭台尼等都有影響,只能練,總結,練總結。 光芒 要保證自己姿勢正確,出桿是直的。然後摸索桿子加塞的讓點多少。最好先從五分點練起,什麼桿法都不帶。等進球率穩定了,在慢慢的加桿法 撕心裂肺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