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 052D 排水量還不如定遠號?

時間 2021-11-02 16:34:44

1樓:三月雪慵落梧桐

題主形容問題還是不夠嚴謹,定遠不是你們皇軍鑿沉的,定遠是光榮的在與你們皇軍的戰鬥中犧牲的。

現代驅逐艦追求的是科技含量,如果把定遠放到現在也就是各種飛彈輪番洗禮。但是更大的可能是我們中中國人對定遠進行現代化改造,讓定遠重生,然後把你們皇軍的小和鑿沉。

2樓:sctry

排水量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越走越遠了。

現在已經不用船堅炮利來要求艦艇了,主動防禦技術越來越成熟,海基飛彈的成熟,艦艇的發展方向已經跟二戰時期大不一樣了。

3樓:bestial words

是啊,題主說的對啊,平平常常乙個油船都是幾十萬噸,乙個核動力的航母竟然才十萬噸,這絕對不科學,建議題主論證一下用油船改航母有多大可能性,好為國家做貢獻。

4樓:Xi Yang

個位數個2W噸級,十位數個1W噸級,以及幾十個千噸級的戰鬥集群未來很快就會有這個尺寸的。

其實伯克就接近一萬噸,朱姆沃爾特和被砍的CGX都超過1萬。TG的052C/D七千多,但055幾乎肯定有一萬。

然後,如果考慮反導需求,再上點電磁炮什麼的,船還有可能變得更大。兩萬懸,但未來幾十年有船上一萬五還是有可能的。

5樓:北方燈裡

一句話!飛彈賦予了小船遠超冷戰前其噸位應有的威力,而飛彈的發展同樣促使艦艇由物理防禦系統轉變為主動(能量)防禦系統!這也是為什麼現代艦船除了載具艦船外其餘艦艇不會像二戰時排水量那麼大的原因了。

為什麼052d的反導能力不如美系盾艦?

killerwhale 因為需求啊 你告訴我除了兔紙,全世界還有哪家有東風21d和東風26這樣的反艦彈道飛彈?只有美帝面臨著這個現實的威脅,所以要拼命研發反導啊,不然自己的航母開進第一島鏈不是成兔紙的靶子了?兔紙海軍沒這需求。什麼,你剛說美帝裝核彈頭炸你?大家都回石器時代洗洗睡了,也沒反導什麼事了。...

美帝伯克級和我軍052D型在防空效能上有沒有差距?我052D的防空戰力能達到伯克三幾成?

廟算 伯克攔截前衛發射的彈道飛彈 伯克級 IIA驅逐艦 伯克級的最新型號 總共攜帶者96個垂直飛彈發射井和8個專用的反艦飛彈發射井,根據飛彈的尺寸,每乙個Mk 41的垂直發射單元可以容納1 4枚飛彈。052D只有64個垂直飛彈發射井,而且沒有像052C佩戴的8單元反艦飛彈發射裝置。伯克級總共建造了6...

052D艦炮是不是未能成功小型化?和美國的127公釐艦炮相比技術水平真的達到了嗎?

052D 的單130 射速40 45發分,比雙聯裝AK130的其中的一門大一些 MK45 系列最大射速每分20 22發,常規炮彈射程上130 壓制127 無懸念,大概是30公里比20公里的比例。單130系統重量很大,40噸級,這是來自AK130技術淵源的結果,也是為了維持高射速平衡的結果。增城炮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