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插板是否防刺?

時間 2021-11-02 08:56:19

1樓:趴在玻璃上看風景

真實案例,2023年廣西邊防武警在廣西某地查獲了一麵包車打算偷渡出國的豆奶。一開啟車門,馬上一把英吉沙捅了出來,幸虧捅在了防彈衣上。啥都沒事。然後那個動手的豆奶被擊斃

2樓:知無不言者慎

早期的纖維軟質防彈衣不防刺,因為刀具對纖維是一種剪下力。彈頭,主要是9公釐橢圓手槍彈頭是一種貫穿力,靠纖維包裹纏繞來實現彈頭減速分散衝擊力。

現在技術進步了,硬質防彈衣可以防刀了

3樓:隔壁泰山

防彈插板一般都是用陶瓷或是金屬,製作的,他是硬質的,並且有2厘公尺左右的厚度,當然也能夠防刺。

也有專門的防刺服,他主要是防禦刺擊和砍傷的,不能防彈。如果單純的想要防刺,購買防刺服就夠了。低端的仿刺服一般使用的是高錳鋼,8,90就能夠有一件,挺便宜的就是比較沉。

如果你想用插板代替仿刺服可能不太划算,畢竟一塊插板的防護面積一般只有0.075平方公尺,而防刺服一般有0.3平方公尺左右。

當然,這些產品還是去找正規廠家,他們能夠提供檢測報告比較可信。

4樓:萌喵小才

防彈插板一般有氧化鋁、PE等材料製成,是絕對防刺的。一般認為前面說不防弩箭的概率極低(氧化鋁陶瓷等材料射在縫隙處且穿過,這種女絕對不會是一般人弄得到的)。

防刺服通常認為不分級別(有可能是我孤陋寡聞),但是一般防刺服不利用插板防刺。或者是說一般防刺服不一定防刺,但是插板一定防刺服。

nij3的板子應該不會那麼便宜,最沉的(便宜)也要2、3張左右。太便宜估計是因為過期或者假冒的。

單兵防彈裝備上是不是防彈衣正在被防彈插板取代

遛鳥溜達鳥 個人覺得其實更多的不是取代不取代的說法,而是合二為一,軍用很多的都攜防一體化了,也就是在攜具的正面,背面,還有側面加上插板層,但是防彈衣也有存在價值,畢竟一些警察部門等只是單純需要防彈功能,對於攜帶並沒有要求,就只需要單純的防彈衣就好,畢竟那些織帶什麼的加起來是真的會很重。至於說為什麼防...

防彈95line那麼甜 (vmin)為啥不是防彈少年團人氣最高的cp呢?

鹽漬可樂 因為zt顏值line,gm性張力強 但一豬五的感情就很溫柔很溫柔,於是其他cpf就開始說他們是友情,就算是做出了什麼親密的舉動也拿友情說事。豬豬雖然挺少營業,但性張力還是有的,了解時間線後我就覺得是愛情了暈 我想飛 我還挺喜歡他倆這種細水長流的感覺 比起其他 正泰 國旻.那種一互動粉絲就炸...

防彈少年團是否需要Signature Song?

聞人子陵 僅代表個人觀點 我認為已經夠好了。不能在別的國家進40,是因為不是本土藝人。就像suju在國內簡直是火的不要不要的,但是真正出歌的話能打過我倫嗎?我倫在內地這麼火,放在南韓一樣打不過本土,這麼簡單的道理,不必糾結於在異國他鄉搶位。他們還沒到Lady Gaga那種程度。當年我們那個十八線小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