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的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能戰勝2023年的日本帝國嗎?

時間 2021-11-02 02:59:31

1樓:

冥河打大和/J5打零戰/BMP虐97/通機幹92是網路爛俗爽文裡的後期情節。

不存在誰贏面更大的問題。

至於大浦洞光明星就不要說了,再說下去五常可能只剩下乙個共產主義仙境了。

2樓:

這個問題毫無意義,因為國際環境是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兩國都是能源匱乏的國家,誰的能源進口被封鎖,誰就必敗,技術並不是決定性因素。

鑑於這種整體穿越難以分析對於國際情勢的衝擊,無法模擬出各大國的態度,也就無法分析誰的能源供給更有利,也就無法推演出結果。

3樓:凌晨至臨晨

怎麼老是會有些這種問題?居然還有正兒八經的比鋼鐵糧食石油產量的,北韓光憑空軍就可以得到絕對制空權和絕對制海權,然後陸軍劃著洗澡盆就可以上岸用ak74和rpg打三八步槍和小砍刀了,也只剩下三八步槍和小砍刀了 , 大點的東西都被灰機和特種部隊提前點著了大到主要城市小到倉庫和汽車

至於那規模驚人的炮兵?那就算了留著給老美吧

這個問題唯一的懸念難道不在於人民軍能多久掃完四島?或者說鬼子多久認慫?

4樓:大漠孤狼

說日本能贏的,哪怕是說北韓贏的很艱難的,壓根就不知道什麼叫代差

哪怕只差一代,什麼鋼產量什麼石油,根本就沒有意義,除非一點都沒有,更何況起碼是3代以上

不說各種裝備到底能碾壓到什麼程度,戰場對北韓根本就是單向透明好不?別說日本,就算把40年的美國拉來,搞個全頻段電磁壓制和玩沒區別,保證對面除了雜訊什麼都聽不到,

對面任何超視距的偵查手段都將失效,前方和後方基本只能靠人力傳遞訊息,最多還有鴿子。從你出門開始你的一舉一動對方恐怕比你自己都清楚,死前能知道是怎麼死的已經算是天大的幸運了

還談什麼鋼產量?

說道具體,空軍碾壓,黃國新銳零戰和公尺格21過招?96 97去挑戰下SA-2?別逗了,就算只用機炮吊艙對面都沒機會

至於陸軍,T-55對黃國來說就已經是天神下凡一般的存在,更何況北韓準備了半個世紀的炮兵?

北韓海軍是差了點,不過別忘了冥河的戰鬥部可是有聚能罩的半穿甲好不?重巡以下都得死。至於戰列艦……雖然說北韓的潛艇水平差了點,但是也好歹也是水下極速18節,3-4節潛航24小時的逆天貨好不?

更何況日本的反潛放在二戰就是倒數第一好吧?

別說40年的日本,就算是45年的美國拉來也沒有一點機會

5樓:

題主,你在想啥呢?

沒錯,你說的沒錯北韓人民軍現在和土鱉這些比,的確古董級和2023年的日軍比,那是古董級!?

都不用天馬虎上,我怕你那豆戰車是不知道RPG的厲害哦。

而且北韓那可是有噴氣機的,要是航程夠,飛你日本來個炮打司令部,帶溫壓彈滅你皇室一家,你零戰有辦法?

而且最近的年輕人怕不是見識有點少?人家這麼多年不上新聞,你就把大浦洞忘記了?這東西,用零戰試一試攔截?

6樓:馬桶上的沉思

現代的北韓打40年代的日本需要硬碰硬死磕嗎?談油料彈藥糧食鋼產量的都是什麼鬼?

轟五機群後面跟著伊爾76運輸機帶著空降兵到日本王宮飛幾個來回就可以把裕仁從王宮地洞裡拖出來了,轟炸機運輸機連戰鬥機護航都不需要...

然後來個玉音放送,宣布日本停止抵抗,整體加入主體國,海陸馬鹿們該切腹的都切腹去吧...

7樓:莫問天

毫無意義的對比。

倘若真穿越了,北韓直接一路向西,占領中國東北,前期問題解決,後期聯盟中,俄,美,直接廢了軸心聯盟。雖然,未必能在後來混的多大成就,但當個幾大流氓妥妥的。

8樓:Josef Wann

2023年的日本=現在的日本+台灣+東三省+華北、華東大部分地區+湖建沿海的幾個城市+其他一些小島……三胖果然勇氣可嘉。

為什麼說新民主主義社會是乙個過渡性社會?

熙存 瀉藥。在1949年新中國成立後一直到1956年三大改造完成這個時期,中國處於乙個無產階級政黨執政,但民族資產階級 城市小資產階級 工人階級和農民階級並存的狀態。按照經典的社會主義理論,資產階級是要消滅的,也就是要改造成 自食其力的社會主義勞動者 也就不難理解之後的三大改造。但是,歷經長期戰爭破...

什麼樣的民主才不是民粹主義的民主?

民粹主義和民主的區別 前者會以人民之義壓榨其他話語權的空間,變成 只有一部分的人民才是真正的人民 暗藏反對多元的危險,把反對派抹黑為人民以外的勢力,而後者會真正的考慮不同立場的人的聲音,在深思熟慮後作出決定,減少 排他性 能夠包容不同的對立意見。 孫天化 無代表,不納稅。直接稅加上把那些不納稅的人的...

2023年讀過的書?

史記觀止 明朝那些事兒 唐詩鑑賞辭典 阮 陳恩靜 上海堡壘 十宗罪 我覺得六不好看了 一不小心捅破天 by龍柒 自攻自受不要太爽 洛麗塔 蝴蝶公墓 活著 穆斯林的葬禮 百年孤獨 東野圭吾的 分身 解憂雜貨店 夢幻花 p大的 鎮魂 六爻 西子緒的 死亡萬花筒 我五行缺你 為了和諧而奮鬥 快穿之完美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