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北朝鮮的特種部隊人數世界第一?

時間 2021-10-31 17:13:27

1樓:

支援一支部隊的戰鬥力,需要裝備、訓練、意志、後勤、指揮能力、戰略決策,總之國家實力支援是核心。並不是叫特種部隊就特別厲害的樣子?優中選優?

還是急吼吼咋呼呼的武裝乙個比較厲害的番號?北韓還說他們的金針菇大元帥是:「甜醬偉人」呢?

思想光芒照耀領導全世界,受但全世界人民熱烈愛戴!一槍打下飛機,一屁震徹環宇。當年在幼稚園時和小夥伴們過家家的套路,頗具超魔幻現實主義色彩!

2樓:

有人玩過《孤島危機1》嗎?

美軍「暴龍『特種部隊發現北韓特種部隊也有 」生化甲「,不過美軍戲稱那是」陽春版生化甲「(陽春版什麼鬼?)

3樓:

解放軍以前把炮兵,坦克兵,工兵,都歸為「特種部隊」,所以建制裡面可以見到「特務連」,「特務營」,「特務縱隊」等。按這樣說中國特種部隊遠超於北韓。

4樓:師爺孫

因為北韓使用特種兵的戰術條例和戰略部署和中美都不一樣。

他是把特種部隊作為一種精銳的突擊力量來使用,進攻核心。這一點是直接承襲自蘇聯而又創新的。也就是說在戰爭中,他的特種部隊和中美俄不一樣,中美俄特種部隊主要任務是需要潛入後方,進行偵查,斬首,標定目標,進行破壞或者襲擾,占領戰略據點為重裝部隊投送創造條件。

北韓的特種部隊任務是正面進攻的核心,作為尖刀部隊進行攻艱任務,快速開啟缺口進行大迂迴包抄(對北韓能否做到這一點存疑,畢竟至今為止,戰略級別的大迂迴大包抄只有中美蘇德在實戰中完成過)。

那麼進行這個任務,沒個十萬八萬的兵力還真沒法辦啊!

5樓:古藤塔克

要通過考驗,才能算是一名合格的特種兵。

北韓是怎麼樣的考驗?

首先,你要穿越邊境無人區,雷區,進去南韓境內,拿到乙個能證明自己到了南韓的證明。

南韓路邊路牌或成最大輸家。

6樓:

老子第一次見特種部隊辣麼多的……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的確世界第一

想象一下,美國特種部隊站了出來說要單挑

北韓說,好啊……遮天蔽日……

7樓:亦莊邊疆區總督

正規軍的編制,游擊隊的幹活,這明顯是抄越南人民軍嘛。就越南人民軍三流游擊隊,只要經歷過幾場大陣仗,都算精銳,畢竟肛過美帝,金三是看到叢林猴子們吃到肉想抄襲了。問題是真要開練,沒有金正恩小道的北韓游擊隊,如何大規模滲透,如何補給,只能三八線依託山地搞玉碎阻擊,幫三胖續一續逃命時間,但是我估計夠嗆。

怎麼找特種部隊的軍官做男友?

為什麼都會喜歡找特戰的軍官做男友?不會被有的傷痕嚇到嗎?不會覺得有時候就是天天提心吊膽,失眠做噩夢嗎?我現在這個跟養在手機裡的寵物一模一樣的,有時候甚至還不如個寵物呢,找了跟沒找一樣,啥也幫不上忙。如果不是真愛,只是喜歡那一身衣服的話還是別找特戰的了。現在因為失聯弄得天天提心吊膽的,用他的話來說就是...

世界最強特種部隊的成員,面對第一人稱視覺的玩家能吃雞嗎?

何以知之乎 emm。人家遠距離狙擊要計算風向濕度距離等等,你在螢幕上貼個標明各距離落點的膜就可以替代人家一通操作,更別說槍口晃動了。近距離拼搶,哥們你直到死前都是鎖定滿狀態buff,人家挨上一槍,該動彈不得就動彈不得。更別提繃帶,運動飲料,止痛藥,醫療箱了。再說了,你見過哪位人類能無視疲憊,全程滿狀...

怎麼看「痛苦,是讓人覺悟的最快方式」?

覺悟就是脫離痛苦,脫離痛苦就要先認識痛苦,認識痛苦其實是個很難的過程。佛家說苦有苦苦,變苦,行苦三種。苦苦就是你目前感覺到的苦,手指頭破了很痛苦,失戀了很痛苦,這種能感覺到的肉體和精神的痛苦就是第乙個層次的苦苦。變苦是你還未發現的苦,比如玩遊戲過多導致青春蹉跎,玩遊戲的時候你並未發現結果如何,反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