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運20運輸機總師公然造假 ?

時間 2021-10-31 06:06:01

1樓:

跟台灣人無話可說,竊取概念,顛倒黑白,無中生有,daddy們說啥它信啥,還要添油加醋。果然是傳統文化(糟粕)在台灣。跟這樣沒有邏輯思維的人說話,累。

它們邏輯混亂,會把正常人拉倒他們那麼low的層次,用他們low穿地殼的臉皮槓的難以忍受。

啥叫罵街,說了實話不高興了?你專業水準強過總師,正好737max有大難,幫下去唄。

既然如此肯定確定一定造假,趕緊去向AIT匯報吧!

匿名,天熱拉紗窗

2樓:錢隊長

簡單地說,決定飛機最大起飛重量的是飛機公升力;決定飛機最大載荷的是飛機最大零燃油重量(或者說飛機強度)。

另一方面,民用機最大過載要求較軍標要低,也不用考慮運輸裝甲車輛這種鐵坨子,同時也不需要考慮惡劣環境和起降,方方面面加起來可以降低不少空重。

教主是肯定不會知道的不然就吹不了c2了

3樓:xxh

(更:原來是教主穢土轉生了,失敬失敬!)

說什麼好呢……雙發的C-2和四發的運20放在一起對比是什麼操作?不是我輩能看懂的了。

知乎慣例先問是不是。一定要對比的話也要拿出C-17、伊爾76這個量級的才有說服力的呀。可憐日本並沒有這個量級的飛機。

下面,航空器總體設計第一步,概念設計。

概念設計的第一步,確定飛機布局形式。亞音速重型運輸機,上單後掠翼變形直筒機身,噴氣動力四發,成了。

概念設計的第二步,確定飛機總體引數,通過計算(略)和參考同類飛機。

Ilyushin Il-76TD-90

Boeing C-17 Globemaster III

航空器總體設計第二步,初步設計(略)

後面的略。

講道理這個引數取得很還可以啊,比毛子的還保守一點呢。所以是怎麼看出所謂造假的?還是說認真我就輸了。

像運20這種大型軍用運輸機在平時可否為民間物流提供服務,從而達到軍民融合?

才沒有 軍用運輸機截面大,氣動布局不算優秀,導致飛機極其耗油,執行成本很高。其次,民用貨機的維護保養和民航機類似,通用部分很多,而軍用機改來的飛機就沒這麼簡單了。要是有針對性的大幅度改動,那還不如在民航機的基礎之上增大機身直徑,改進尾部結構。主要還是成本問題。將來會有運20民用版 運20F100。現...

二戰時期有能運輸20噸以內裝甲車的運輸機嗎?

LH.夏洛克 如果鋼鐵俠原型霍華德休斯的H 4力士式飛機能按時造出來,能就是二戰最大的運輸機了 比起某個精日分子靠PPT自嗨的貨,這個可是真正製造出來的東西 說起來,據說精日尬吹的零式也是被人懷疑盜用了霍華德休斯的H1戰鬥機 無痕 me323和me321啊。音色大仙又開始YY了,果然是日記強國哈哈哈...

設計於20世紀50年代的C 130運輸機,為什麼現在都還在使用?

Wenli 實際上公升級後的c130 現在新出廠的 和早期的 比如彎彎的越戰版 的差距跟h 6和h 6k差距差不多大.新的你看儀表的航電基本都是電子化了,全機的系統也是。彎彎越戰版的儀錶盤咋一看跟dc 3差不多.但同樣的他們的短距起降 野戰機場適應性都很好。只能說設計指標現在還沒有什麼革命性的技術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