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不動用原子彈的前提下,南韓和朝鮮合併能打的過日本嗎?

時間 2021-10-31 02:23:36

1樓:勃麗靈夢

有無考慮過外部經濟和資源支援?

如果沒有,那麼本子登不上半島,半島也登不上本州,就這樣。

兩個縱深都淺的可憐的地區,排除外部經濟資源支援,最終只會是不了了之。

什麼?你說工業能力?

這個東西在現代戰爭來說只對縱深廣資源豐富的大國有意義,沒有資源何談製造?

對於小國,現代戰爭只會是存量戰爭。

2樓:蘿蔔

第一沒有強大的海軍。

第二沒有強大的空間掩護海軍登陸

第三北韓和南韓的軍工體系不通.除了語言外基本沒法協同作戰,只能自己打自己的。

3樓:

東西德合併之後,內部矛盾和發展不平衡的問題直到今天都沒擺平。

雖然德國是歐盟的經濟發動機,但還是要靠法國保駕護航。

南北北韓乙個問題。

他們合併後,第乙個要面對的就是內部的協調問題。

北北韓幾千萬人的吃飯和生活水平問題。

北北韓幾百萬軍隊和南北韓的合併問題。

北北韓公務員和南北韓公務員協調問題。

問題太多,起碼剛合併的幾十年內,北韓不具備和日本一戰的能力,如果不是日本主動侵略的話。

但是吧……

以日本的性格,看北韓半島這麼亂,它很可能會主動侵略……那個時候,輸的還是日本。

4樓:

我覺得決定戰爭勝負的因素很多,絕不僅僅是乙個原子彈的問題,所以很難回答您的問題。

此外,北韓和南韓是同一民族的兩個互不隸屬的主權國家,未來是否合併、怎麼合併都存在很大不確定性,這些不確定性也會影響到合併後的新國家的實力。至於這個新國家如果和日本發生戰爭,輸贏如何就更沒法說了。

我只能說,目前北韓半島兩國的陸軍規模遠遠大於日本,作戰能力也明顯強於日本;但在海軍方面,北韓海軍加南韓海軍也遠不及日本海上自衛隊的實力;至於空軍,目前南韓和日本規模接近,裝備水平總體在同一檔次,但很難說哪一方實力更強。

如果在颶風中心扔一顆原子彈會是什麼情況?

弓長白告曰京 揮刀砍人這個動作下來肯定不超過50卡路里 1卡 4.2j 但乙個人光是日均攝入能量就在1000 千卡左右,人整體的有機物所包含的能量還要遠遠大過這個攝入量好幾個能量級 來來來能量級差得懸不懸殊?請問這一刀能不能致人於死命?最後這個例子是不恰當的,非生物和生物的結構性差得也非常遠,只是為...

如果當時日本擊落美國載有原子彈的飛機會發生什麼?

許忠華 轟炸前李梅否決了乙個計畫 千機護航 要真有沒有護航B29被打下來,我估計有可能會重拾這個計畫,歷史上最大的戰鬥機編隊護航,想想這場面都激動。 已登出 可能1 先是燃燒彈等航空彈藥瘋狂洗地 然後毛子的坦克 美國英國的戰艦 一部分國民黨步兵血洗日本四島,日本亡國 可能2 再搞幾個原子彈接著飛過去...

二戰如果沒有原子彈,日本的結局是什麼?

藍大佬的打手 現在關於原子彈對日本投降的影響的觀點主要分兩種 一種觀點是認為原子彈加速了日本投降,如果支援這種觀點,日本投降使得美國更快搶占了日本本土和南北韓,如果沒有原子彈,那麼日本和北韓很可能成為紅色國家 另一種觀點是認為原子彈對日本投降沒有什麼作用,這種觀點認為讓日本決定投降的原因是蘇日戰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