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喜歡上同桌感覺對方也喜歡自己怎麼辦

時間 2022-01-25 00:00:47

1樓:awa

可以在偷偷的寫紙條塞進對方的抽屜中的一本主課書裡,把紙條偽裝成你和同學的對話,透露喜歡的資訊,上課時他翻開書時看到裡面的內容時,看ta的反應

親測有效

2樓:好好

當然表白了,不負遇見嘛,即使沒成也好讓自己死心

3樓:小靜靜靜靜靜靜子

千萬別表白千萬別表白千萬別表白,也不要和別人說

心意放心裡就好,彼此珍惜就好,畢竟誰也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樣的

4樓:懶懶

如果這種感覺不影響正常生活,那隨意。

如果影響就大膽坦白,無論你是女生或者男生,雙方表達一下意思,單方喜歡的話自己決定(建議放棄),雙方互相喜歡自己商量(可共同進步,影響生活就分),若本來只是你自我感覺,坦白後對方也有意思,同第二種情況。

沒有一刀切的意思,就是初二嗎,先別想太多,對某個人中意或那個人有吸引你之處很正常,別多想,可以私下欣賞魅力,但別陷太深。

5樓:烟花易冷

你要是女的,大膽上,肯定能成,是男的當我沒說

6樓:似此星辰非昨夜

人類十大錯覺之一,我喜歡ta,ta也喜歡我,醒醒少年,ta不喜歡你

7樓:bushu

初二?這是問題嗎?現在小學拍拖都熱火朝天

8樓:番獣龖

保持這份友誼吧,畢竟真的很珍貴。如果貿然有所行動的話反而最後落個尷尬的收場。

9樓:七月浮生

維持曖昧狀態,繼續努力學習,不要明確攤牌,心照不宣對彼此都好。

如果大白於天下,你倆交往了,就不美妙了影響了學習,甜蜜的感覺過一陣就消散了,還不如一直互相喜歡互不打擾的狀態。

10樓:感測器故障

最好不要對這方面做太多的研究,因為這是不確定性的事情,而且現在這種時間段不應該去研究這種事,應該把學習先搞好

11樓:設定個人資訊

青春懵懂的年齡,很容易對異性產生好感,尤其是離自己較近,接觸較多的人。

只是我個人覺得,畢竟現在還處於以學業為主的年齡,主次還是要分清。

首先你是感覺她也喜歡你,並沒有得到什麼提示。如果你貿然告訴他你的想法,如果她確實喜歡你,那你們可能會揹著老師和家長談著青澀的戀愛,先不去說早戀會帶來多大影響,最起碼如果你兩都不是很能控制自己情緒的人,甚至會將愛情凌駕於學習之上,並沒有說什麼早戀給學習帶來動力,那就反而本末倒置了。

畢竟還年輕,沒有足夠的心理成熟能力還是不要輕易嘗青蘋果。

如果她對你並沒有感覺,只是自己一廂情願,那趕緊丟面子不說,在乙個班,哪怕不再做同桌,抬頭不見低頭見的,也足夠尷尬

其次我認為,應該暫時將這份情感壓制在心,如果你兩真的彼此喜歡,那就算不說出來也會有心靈感應。

與其去追究乙個答案,還不如先努力提高自己。

十幾歲的年紀,在給不了未來的年紀遇到了初心萌動的人,除了好好保護小情愫,我們依靠的是爸媽,還沒有足夠的能力養活自己。

所以認真學習,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熠熠發光的人會更加讓她對你刮目相看的。

初二學生喜歡上男老師怎麼辦?

看來是遇到了同樣的問題QAQ這裡初二狗一枚 喜歡上了大自己九歲的物理老師w他長得一般般 偽 課上得也一般般 真 講真其實還是有很多缺點w比如他情商算低,真的是有很多人吐槽的。剛開始只是因為他是新老師,加上對初二新增的這科的重視,有給他提意見之類的.後來偶爾QQ上聊聊天,平時沒事跑辦公室問問題,結果就...

你認為長時間同桌 兩個人會喜歡上對方嗎

上大學讓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是不用有同桌了,上課可以隨便和誰坐一起。剛上高中的時候,班主任將乙個有點關係 很好動 成績不好的學生安排和我做同桌,至今耿耿於懷。我喜歡自由,喜歡按自己的意願做事,中小學階段的同桌完全由班主任決定,自己很難左右,簡直如同噩夢。 都喜不喜歡不知道 反正我是喜歡上我現在的同桌了 ...

當對方跟你說喜歡上其他人了,但是也喜歡你,放不下你,我該跟她繼續嘛?還是及時止損呢?

Cynthia 不管怎樣,她還是選擇了其他人。放不下你可能是因為你身上有她選擇的人身上沒有的特質,她喜歡的只是那些特質,換個人有這些特質的人她會喜歡另乙個人。我覺得,放不下你,去愛另乙個人的女孩,對那個人也很不公平,而且她不該給你希望,希望你明白這個道理。如果是你和這個女孩在一起了,她心裡還喜歡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