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宿舍只是個睡覺的地方,但是宿舍連覺也睡不下去,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5:12:26

1樓:

在外面睡覺,在宿舍大聲讀書學學學到忘我學屎他們(狗頭)

2樓:朱麗葉的豬

這種事情的話,解決辦法兩大類:要麼改變自己,要麼室友改變。

1室友改變。雖然好像不太可能,但是你可以考慮跟室友說出你的煩惱,看是什麼樣子的反應,如果人家毫無反應,那就該變自己吧。

2改變自己。

耳塞。我覺得耳塞這種東西也要看個人使用情況,如果實在不喜歡耳塞,此條不看。我在高中時習慣用耳塞。

高中晚自習或者是晚上回到寢室裡,我總是會帶上耳塞,更安靜,我更能潛心學習。有時遇上室友們很愛說話,睡覺前我也會帶耳塞。效果不錯。

換寢室。如果已經讓你十分困擾了。我覺得換寢室也是乙個好方法。

現在的輔導員都挺通情達理的。影響休息了,必定影響白天的精神,長此以往對身體也是有害的。所以,覺得有必要,就換個寢室吧。

有乙個好的宿舍環境很重要。

3樓:

媽的,我室友就是,大晚上的抖音外放說話聲音聊天超大,我提醒了好幾遍都沒用,我自己都嫌煩了!!!她們總是一會兒安靜過會又吵了,煩死了!煩死了,每天晚上都要到凌晨兩三點才能睡覺,媽的,現在想睡個覺都那麼難了嗎,,,哭了,煩死了,真想把她們都殺了!!!

我怎麼那麼倒霉啊,在這個宿舍呆著,嗚嗚嗚嗚嗚嗚嗚,真的只是想睡個覺,,,

4樓:二十七那病

說明你不適應多人同居生活,應該馬上去求醫改善睡眠,並自己租房住。最後,猶豫就會敗北,不要讓這個問題影響你太久,應馬上行動起來

宿舍真的只能是睡覺的地方嗎?

Akira 0302 我對我們宿舍已經是放棄了,我們宿舍非常壓抑,宿舍6個人,心都不在一起。女生宿舍真的是非常亂的 這句話上了大學之後我是有深刻的理解了 圖書館離我們宿舍非常遠,步行要15分鐘,我有空就去圖書館看書 非常喜歡學校的圖書館,書多,還有空調 宿舍對我來說不過是個休息的地方。還有三年,希望...

大家都說說,自己家鄉有哪些邪門的地方?

戴項鍊的洛拉 涇縣月亮灣.水不深.每年夏天都有人慕名過來游泳.然而每年都要要死人。死的莫名其妙。在別人的眼皮底下溺水而死.而且都是青少年.我去過幾次,那裡特涼.陰森森的涼. 九尾 拋磚引玉 天津紅橋西沽附近,忘了是子牙河不是了。上世界80年代還有殘留的碉堡呢我哥說他們小時候總去玩 大人不讓去,原因是...

為何大家都說2 3T的野馬不算野馬,但沒有人說2 0T的科邁羅不叫大黃蜂,3 6的挑戰者不算挑戰者呢?

你管他?指不定他開個十來萬中國產車呢我買3.6科邁羅的時候一樣有人叫我小蜜蜂 我認為2.3TMustang仍然是Mustang,但是跟肌肉車就沒什麼關係了 舉個例子人們會爭論gtr算不算超跑但是不會說370z是超跑因為它怎麼看也不是有人嘲笑2.3Mustang說明這車還闊以 因為他們覺得沒錢的人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