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獎學金是不是有班長職位就隨便當?

時間 2022-01-24 15:12:23

1樓:啊喔婀

當然不是啦。勵志獎學金顧名思義是獎學金,它首先對成績有一定的標準要求,比如績點在3.0以上,成績在專業排名前百分之多少,根據每個學校的具體要求應該是不一樣的,其次勵志獎學金,他會在助學金的基礎上進行挑選,對於家庭困難的和成績優異的同學都有一定要求,他是由學生評議小組和輔導員老師同時進行投票,選舉由學院進行複審,不會因為是學生幹部或者是班幹部就特殊對待,基本上是比較客觀公平的。

2樓:拾荒者

俺們學校,首先是貧困生,要有助學金,ok了

3樓:范特西

當然不是,勵志獎學金要看成績和家庭經濟情況,綜合才能得

4樓:

不是,我是團支書我拿了,不過我成績第一綜測第一

5樓:

是的你不妨把眼界開大一點,只要在大學當了班長,什麼勵志獎學金、助學金?那都是小錢而已,一般當班長首先會壟斷四年獎助學金的名額,只給自己和關係好的同學,其次本班的入黨名額也都是需要班長點頭才可以,我已經是大四班長了,這幾年各種獎助學金差不多領了三四萬了吧,還有各種競賽或評選資格,我只告訴和我關係好的同學,其他人想都不要想。至於四六級考試,只要我沒考過,我是不會告訴別人報名鏈結的,畢竟我才是班長,別人超過我怎麼可能。

現在快畢業了,我打算畢業直接當選副院長,不要問我為什麼不當選院長,我是個腳踏實地的人想從基層做起。

6樓:求知的zip

不是啊勵志不是只有貧困生才有評選資格嗎?

人,一旦有執念,是不是就放不下了?

963 喜歡上不改喜歡的人趁早放棄,最簡單的辦法就是迫使自己喜歡另外的人,慢慢接受她,我就是這樣的,就好比輪胎爆了,補補還能用,但是可能用不久了,遲早還是得換 羽色 執念就是自己給自己劃的牢獄。剛剛被分手沒多久,有不少人會關心和勸慰我,然而到了我這個可以成家的年紀,他們口中的多少道理是我不明白的?我...

地獄少女有必要看完嗎 是不是不看就錯過了的一部好動漫

馬孔多在下雨 在手辦吧看見別人曬閻魔愛的手辦偶然開始看這部動畫,開先只是一時無聊覺得人設不錯去看看結果直接補完了第一季,真的太好看太好看,無論是從故事,立意,畫風,人設,配樂,敘事節奏等等等都直戳我靈魂愛被仙太郎鏟土活埋的時候看得眼眶都濕潤了,可惜ALTER和壽屋出過的兩隻PVC都已成神物還是感謝大...

世界上,是不是有很多有天賦的人,他們輕鬆就考進前三,還嘲笑別人,那些努力在前十的學生就該被嘲笑嗎?

不是應該,但是事實。因為那些努力在前十的學生,其實也在嘲笑那些努力也只能考倒數的學生 沒天賦 在強者眼中,弱者的努力就顯得滑稽且不值一提,弱者越努力,強者越得意於自己的 天賦 這是一件很傷人的事實。但換個角度來看,每個人天賦不一樣,當你走出學校,世界變得無限大,天賦的標準也會變得無限多,考試的天賦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