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學校發現朋友同學說你壞話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13:58:30

1樓:娃娃臉

誰人背後無人說誰人背後不說人

放寬心咱們也說她

2樓:莉娜

背後嚼舌根的都是紙老虎,我反駁都覺得沒意思。但要放在明面上就懟回去吧我這個人即使事情是真的別人但只要指責不舒服肯定要說更別說朋友了。當然我還是比較有分寸的.

還有我覺得但凡是朋友都不會輕而易舉的這樣做。有道理的「壞話」會聽但理不理解就是另一回事兒了反正我心眼小,只要說過一次壞話我就只給一次機會尤其是好朋友。我可以在之後寬巨集大量繼續處著但肯定不會像以前一樣那樣好了。

我對朋友要求比較感性就是隨心所欲但不代表我可以無底線的遷就。我也是有原則的。感情不講道理但是對我來講原則非常有必要。

可以接受分歧。但不能接受踩我的雷尤其是一而再再而三的。

3樓:summer

怎麼說呢,一般這樣的事情分為2種情況。第一種可能是你日常生活上的某些方面可能對她們產生過不好的影響。第二種是她們純粹就是閒的沒事。

如果是第一種,那你可以考慮一下自己有沒有不足之處,如果第二種,不建議鬧掰,她們愛什麼說什麼,只要不直接@你,就當說的不是自己.題外話有時過於敏感不是一件好事。答主畢業前也碰見過特別敏感的宿友,直接對她說,她覺得你針對她,但你只要長時間沒跟她說,她就覺得是不是在背後議論她

4樓:哦喲土豆君

反正不管是學校還是社會,總有那麼一些看不慣自己的人,你又不是人民幣,沒辦法人人都喜歡你,如果你沒有什麼做得不對的地方,那何必庸人自擾呢

如果在學校被恐嚇了,對方到處找你要打你怎麼辦?

碧落華研 如果是一堆人寡不敵眾就找靠譜靠山比如父母老師朋友教務科,把這件事完整的敘世一遍具體原因哪幾個人,若對方只是虛張聲勢你也不用大動干戈,拿出你的氣勢,如果對方過分使陰招老師袒護他們,你還可以報警,我學校也有這種矛盾就有報警的 黑客 看到這個我其實知道樓主怎麼想的,我剛剛也看了大家的回答,都很正...

如果在學校被區別對待該如何平復心情

急急急 首先,最重要的還是自己的心態,你自己心態要放好,你真的需要他們嗎?或者說他們真的不需要你嗎?如果是他們的原因的話你要相信自己會找到知音,當然也不用跟他們撕破臉,該打招呼就打招呼,該幹嘛幹嘛,他們不理你就是他們的不對,反正不要太在意人家的感受。如果是你自己的原因那你就要改變自己的脾氣了,有些人...

如果在學校表現良好沒有犯過紀律但由於一時衝動使用鈍器擊打他人學校會開除處理嗎?

Estelle 前面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僅一時衝動就使用鈍器打人,這個才是重點啊。沒打傷或者傷害不大轉圜餘地很大。但這也令人不得不懷疑他可能是個定時炸彈啊。請一定一定要控制好情緒,有這個舉動就意味著不管以後怎麼樣,都是很容易被誤會的,因為人們會有不好的印象作為評判。所以,不管外界怎麼樣,請控制住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