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考研心理學學碩,有什麼除參考書外的實用輔導書

時間 2022-01-24 13:20:31

1樓:Xuxuxuxu

如果時間不太夠,主要還是將參考書吃透吧

2樓:暮月十九

基礎階段的《大綱解析》和《思維導圖》都非常棒!

涼音編寫的。

附上我的備考歷程

3樓:心裡學

可以看看我的經驗貼,推薦了一些題庫。

心裡學:312心理學考研武漢大學410分上岸學長經驗分享合集(初試、擇校、題庫、記憶、複試)

4樓:ladyriver

zhuanlan /p/346849756快看!

5樓:Jerry師哥

推薦幾個我當時用的吧不過不知道題主的心理學綜合屬於統考類還是自主命題類這些不一定適用於你所備考的學校你可以具體一下你的備考院校我用的是大綱解析邏輯圖題冊 1000題及解析阿凡提真題解析實統測一本通背誦手冊背多分還有一些其他的PDF版

6樓:肥湯姆貓

有本大綱解析黃皮書,分為上下冊。

上冊是312的所有科目,下冊是一些自命題或者347的書目的整理!我去年用了感覺還不錯,不過也是配合了網課吧。

zhuanlan /p/342291984

心理學學碩312考研?

院校集合 夭夭 22級心理學考研 111所學碩 99所專碩院校任你選985 211院校312的資訊綜合 夭夭 22級心理學考研 985是你的最美的選擇夭夭 22級心理學312統考 24所211院校資訊集合 普通心理學 第5版彭聃齡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 實驗心理學 第2版郭秀豔人民教育出版社 發展心理學...

22心理學專碩考研,請問需要買心理學考研大綱解析嘛?

Dr學長 大綱解析前期還是有一定作用的,對於跨考生而言,但如果是本專業,考347,我覺得沒有太大必要。不如根據大綱自己複習,自己理解,抓住重難點。等複習到一定程度,大部分要考的知識點都了然於心了,買點習題做做,最後再做點模擬題和真題,再回頭複習一遍,查漏補缺,就差不多了。 小智學長 肯定有必要啊。雖...

22考研想考西南大學心理學學碩,想知道難度大嗎,希望蹲乙個複習方式和資料謝謝。

騰學網校 西南大學心理學學碩是參加312統考哦,學碩除推免外招60人,以下是2021屆學碩各方向分數線。該院校排名全國前五,競爭熱度較高,如意向該院校建議目標分數定在370 以上會穩妥一些。可以看一下這個春季起步複習方法規劃課哈 西南大學2021心理學考研複試分數線 社會花 西南大學學術是全國統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