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礎學習原畫應該如何安排學習與職業規劃?

時間 2022-01-24 13:20:30

1樓:燭玥

5過去了,想知道問主現在有在發展原畫嗎,發展的怎麼樣啊?(本人非藝考生,將來想做原畫師,現在有點迷茫)

2樓:

現在網路很發達,多在網上找教程,像B站抖音繪學霸這些地方,擠出時間去學習。

3樓:一記布臧

題主和我很像,半路出家。深受基礎薄弱,培訓班坑錢,無法入行的多重折磨。後來去專門練美術基礎,現在在畫室代課養活自己,已經是很不容易。

再想想當年的夢想,已經過了七年,也就是說,我花了七年在基礎美術上了。畫畫真的不容易。任重道遠。

4樓:海崎

題主,我現在面臨的問題和你15年的情況,幾乎一樣,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我們可以聊聊嗎?

5樓:yuan qiu

唯一的建議:花半年~一年時間只練素描。打好造型基礎,一切好練。

6樓:Lea Liu

別的 @摺疊圓 大大已經說得很好了,我就補充一點:

【我會慢慢懷疑一直在幫別人做嫁衣為別人的產品出謀劃策】其實泥不知道我們這些畫師平時都是被策劃趕著走的麼?當然你當策劃仍然不是食物鏈頂頭,但畫師往往還在你們之下。所以來當畫師更要做好「都是為別人做嫁衣」的心理準備。

具體問題已經在本樓回覆裡解答題主,有興趣可以看看,作為參考

7樓:

先養活自己,

再不斷的練習

直到水平達到業內平均水平。

8樓:

勿拿熱情當天賦。

很多熱愛動漫並且本科專業是相關專業的都畫不好,望題主三思。

樓上說的很對,遊戲原畫畫的很多是自己不喜歡的。

零基礎學習原畫要多久。?

工作幾年了的業內渣渣來說下。進步快慢跟你的悟性相關,努力自然是很大一部分,不過如果你是那種能夠會舉一反三一學就了解一點就通在勤加練習 1年 2年也可以入行但是這1 2年還要有人指點避免一些彎路努力也要跟得上估計一天8到10幾個小時去畫去練習也是需要的還有 1 2年想要快速入門錢夠的話就報名實體美術班...

滑板零基礎應該如何學習?

我要滑板 看起來你想學滑板,但你想知道需要多長時間。沒有人能在滑板上學會 一切 學習滑板是乙個終身的過程,從基礎開始,並在此基礎上不斷進步。讓我們來看看在你的進步之旅中你可能採取的不同步驟,看看我們大概要學多久時間的基礎。根據您的運動能力,可用時間,學習如何滑板大約需要一天到一周的時間。這不僅僅是時...

英語零基礎應該怎麼學習

王易甫 第一步,先快速學會英語音標,速度要快,學完就要求能根據音標把單詞讀出來。第二步,使用標註了音標 帶有中文翻譯的教材,要求一上來就能夠根據音標把單詞和課文讀出來,根據中文翻譯能夠初通課文,對照錄音能聽懂並粗略理解課文。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你可以在課文中解決聽 說 讀的整個過程,比起先記單詞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