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物理老師鄙視英語?

時間 2022-01-24 12:05:55

1樓:zhihushabi

這種問題提出來除了引出不同學科之間老師的矛盾不知道有何意義,每一門學科都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每一位認真教學的老師都是值得尊敬的,提問者直接來了一句如何看待物理老師鄙視英語老師,我想說絕大部分物理老師不會鄙視英語老師,反過來也是一樣,提問者不知道是不是uc上多了喜歡起這種帶節奏的標題

2樓:第六天魔王

乙個學科的鄙視另乙個學科的事,常見的很。

跟學科本身沒關係。

各種學科瞎雞兒鄙視的我見多了。

簡單歸結為個人層次不夠就行。

3樓:Peng Shi

這種老師不先舉報乙個違反師德,可惜了

4樓:起個名兒好難

眾所周知,世界是由物質組成的,物質是由英文本母組成的,鄙視英語,那說明他學的物理不純粹。

5樓:楊櫻

鄙視?我現在還嫌自己英語不夠好呢。

我現在是物理專業本科,除了課上教的,天天看的文獻只有英文,實驗裝置說明書也都是英文,想找中文根本不可能。

真不知道哪個沒良心的物理老師敢鄙視英語,可能是鄙視學校的英語教學吧,這道有可能,有空別盯著英語課本,多看看別的。

6樓:譬如朝露

很正常,數學和物理是人類智慧型的結晶。

7樓:綾羽梓月

不要拿個例舉例提問

你這個問題在我看來,就是:如何看待河南人偷井蓋?

8樓:微生

有些英語老師同樣鄙視物理。

但,既然都是知識,沒什麼好鄙視來鄙視去的。

9樓:機械之心

這必不是普遍情況,我理科物理老師(隔壁班老班)和英語老師都是老班,住乙個辦公室,不曾有過鄙視。

說實在的,理科對文科其實有些……

10樓:

那只能說明這個物理老師物理水平有限,很可能是初中老師,講課能中規中矩就不錯了;我高中物理老師題目都講不清楚,只是不知道他是否鄙視英語

如何看待物理老師認為《三體》缺乏科學人文精神而對它全面否定的看法?

蘇可酥 一針見血。人類文明的進步不僅僅體現在科技的進步上,更體現在社會制度合作模式的發展上。乙個高度文明的世界居然叢林法則大行其道,兩個文明相遇不是合作而是選擇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競爭方式,冷戰都結束多少年了還幻想在未來世界還會有乙個威懾紀元? 若士 大家似乎都在評點大劉和物理老師的高低。然而我在題主...

你怎麼看待物理老師用可樂做棉花糖?

22娘 我以為是講解可樂裡的含糖量多到可以做成棉花糖亦或者棉花糖製作原理 結果卻是把可樂當水用,融化砂糖再燒乾然後再用棉花糖機做成棉花糖。神經病吧 飛過波羅的海 我們高中化學老師也斥巨資10元讓我們全班長了見識 講醣類的時候,給我們班一人發了一塊麥芽糖。嗚嗚嗚可惜她講LOMO軌道的時候我沒認真聽,光...

如何看待我物理老師所說的話

philogic 很簡單,老師已經盡力,既然花了錢來又不珍惜機會幹嘛不走呢?即浪費自己的時間,也浪費家長的錢,還浪費老師的備課。老師的說法表示他對家長負責,但由於上課的人對自己不負責,老師也無需對其負責。對於乙個但凡還想上進的學生,老師會幫。對於乙個混時間的學生,老師只能盡力不讓其家長寒心。批評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