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語專業考什麼證書?

時間 2022-01-24 12:05:52

1樓:陳成

國內承認的專業八級證書

世界承認的(專業的話考B2-C1就差不多了)CILS 錫耶那外中國人大學語言證書

PLIDA 但丁協會語言證書

CELI 佩魯賈外中國人大學語言證書

IT 羅馬三大語言證書

2樓:keke

義大利四大語言證書

CILS 錫耶那外中國人大學最具權威性,證書永久有效)

CILS分為聽力、閱讀、語法、寫作、口語五部分,任一部分沒通過可在18個月內補考。CILS的優勢在於可以單科補考,第一次考試的成績可以保留18個月。但是題量稍多,適合基礎好的同學。

PLIDA 但丁協會 (最具權威性,證書永久有效)

PLIDA分為聽力、閱讀、寫作、口語四個部分,比CILS少了語法部分,除了寫作全部是選擇題。任一部分沒通過可在18個月內補考。PLIDA的優勢也是可以單科補考,並且第一次考試的成績保留18個月,PLIDA也是唯一一門可以加急的考試,但不是每一次考試都可以加急。

但B2水平的詞彙量比較大,適合詞彙量大的同學。

CELI 佩魯賈外中國人大學 (最具權威性,證書永久有效)

CELI分為筆試和口試兩部分,任一部分沒通過可在一年內補考。筆試又分為聽力、閱讀、寫作、語法四部分。筆試是算總分的,如果說聽力少考幾分,寫作多考幾分,只要筆試的總分通過了就可以,這是CELI的優勢,但不好的地方就在於筆試的其中一部分沒通過,就要補考整個筆試部分。

IT 羅馬三大

義大利語證書是入學的基本條件,一般要求b1或b2,如果沒有義大利語證書很大可能入不了學。

3樓:小樹咕嚕

一共有四種,分別是錫耶納cils,佩魯賈celi,羅馬三大,但丁plida

4樓:大月牙

義大利語等級考試有四種:CILS、CELI、PLIDA、ROMA-TRE

義大利語專業的建議考前面三種中的任意一種吧,看你們那兒考哪個方便就考哪個。

5樓:G.賈先森

義大利語的等級證書義大利國家認可的有四種:

錫耶納外中國人大學組織的考試CILS,佩魯賈外中國人大學組織的考試CELI,但丁語言協會組織的PLIDA,和羅馬第三大學的Roma-Tre(I.T.)。

等級分為A1、A2,B1、B2,C1、C2,其中C2為最高端,是語言研究者水平

如果說義大利語專業的學生會考什麼證書,這個大多數是看個人選擇or學校組織。比較多人考的就是CILS,CELI和PLIDA這三種。

6樓:三月在義大利

一般就是考義大利語的語言證書,有A1A2,B1B2,C1C2六個等級,最高等級為C2。認可度比較高的是錫耶納和佩魯賈頒發的語言證書。

想要進修義大利語,比較好的學校有錫耶納外中國人大學,和佩魯賈外中國人大學。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學校費用來選擇。

義大利語作為小語種,還是很有優勢的,而且也好學,就業前景也不錯。

7樓:Baily

CELI、 CILS、 PLIDA

佩魯賈、錫耶納、但丁

羅馬三大考的人很少

8樓:Mamamia-S

義大利語等級證書哦

1、錫耶那(CILS)義大利語國際水平考試(公立)2、佩魯賈(CELI)考試義大利語國際水平考試(公立)3、羅馬第三大學( IT - ele.IT )義大利語國際水平考試(公立)

4、但丁(PLIDA)義大利語水平測試(私立)A1—A2(初級):學生去義大利留學前,義大利使館要求學生達到A2水平,學完A2後可以進行日常生活用語交流,談論關於生活、交通、餐館、天氣等話題,掌握800個左右生詞。

B1—B2(中級):學生入義大利大學時,大學要求學生達到B2水平,學完B2後可應付專業語言和從事服務於公眾的工作,可用義大利語在大學聽課。

9樓:意世界教育-義大利留學

目前受認可的義大利語等級水平考試有四個:

CILS 錫耶納

PLIDA 但丁

CELI 佩魯賈

Roma Tre 羅馬三大

10樓:Haria

義大利語等級證書——名稱(頒發機構):

Plida(但丁學院)、Cils(錫耶納外中國人大學)、Celi(佩魯賈外中國人大學)、IT(羅馬三大).

11樓:義大利留學達人

肯定是要考義大利語等級證書啊,有羅馬三大,佩魯賈,錫耶納,但丁這四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和他們不同考試型別做判斷到底選擇考哪個。

義大利語等級從A1,A2,B1, B2, C1 ,C2

12樓:鄭州森淼義大利留學

義大利語等級考試,佩魯賈、錫耶納、羅馬三大和但丁。

如果想把義大利語作為以後的工作,最好考到C1及以上。

13樓:上海森淼義大利留學

義大利國家認可 4大語言等級證書

錫耶納佩魯賈羅馬三大但丁

我們森淼學校是義大利語言等級證書的官方考點,如有需要,可以聯絡報名,參加考試。

一般語言等級證書出成績時間週期在3-6個月左右。

義大利語專業期末考怎麼準備exame orale?

智多星載入中 我相信把這些翻譯成中文,題主也會滔滔不絕的說很多套路就是,先寫中文,然後看著中文翻譯成義大利語,用比較簡單的你可以懂的義大利語詞彙或者句子清晰的表達出來。即可。比如最後一道題是如何消磨空閒時間。我這樣跟你聊天兒,或者對話的形式,你說中文是不是BLHABLHABLHA能說好多,只是把中文...

義大利語專業需要考研嗎?

華意通義大利語學校 你好,看題主的描述應該主要的目的是畢業後找到滿意的工作。從這個目標出發的話,有兩個方向可以選 本科畢業直接工作。如果不打算考研,建議題主最好學習一些其他方面的技能,或者多積累一些實習經歷,這樣在就業市場上能夠提高自己的競爭力。去義大利讀研。如果有去義大利讀研的打算,建議題主大三的...

義大利語 a in al nell all negli 的用法區別?

SOCHI 其實真的挺難的,我們學義大利語的時候是知道乙個詞前面不是定冠詞就是不定冠詞il gli una 等等什麼的,但是有一些前置詞a per 縮合前置詞al,nel等等什麼的 的固定搭配就是沒有冠詞,而且不少,現在也在蛋疼的學習義大利語中,哎這麼難學出來還不好就業這是更蛋疼的 Naomi 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