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加入社團對以後的工作有用嗎

時間 2022-01-24 09:35:04

1樓:八月的陽光

雖然社團並不能為你提供一些硬性的證明,例如像含金量高的證書這些的,但是它卻能提公升你的能力

選擇:

大學裡的社團是多種多樣的,而有一些不好的社團就混在其中,有些社團不但會以招新的名義收取會費,而且很少有舉辦活動的時候,如果加入了乙個這樣的社團,不僅得不到鍛鍊,還會耽誤了自己的時間。為了避免加入到這樣的社團,大家在找社團的時候,一定要看看社團的成就,然後再聽一下學長學姐們的建議,只有在真正舉辦活動的社團中,才能夠積累帶經驗,為日後的求職起到很大的幫助。

為什麼有用:

多參加社團,如果你成為了乙個社團的社長或者副社長,將來你進入工作的時候一定可以優先選擇,畢竟公司裡都想要招收管理能力比較強的人,所以在大學的時候要多鍛鍊自己的管理能力。

其次就是有的社團能提高你的專業知識,還有社團一般都是有賽事活動的,如果你能在這些賽事活動拿到乙個證書,將來也能為自己求職增加一些籌碼

所以衝啊 ~~~

2樓:NAO滑板店-蛋殼

付出多少得到多少

社團算是乙個小型組織

與其說有用和無用

我更願意說社團是個大家庭

一起玩耍的地方

3樓:蝸牛

對以後得工作,是否有好處?這取決於你在社團主要的工作內容。我個人覺得,對以後接觸社會,待人接物,包括興趣方面,都是有幫助的。

對了,還有點建議:以後得工作,就是人生規劃,一定要提前做好打算。多問問學長,老師。沒有乙個定位,很容易走完路,原地打轉的。祝幸運!加油哦!

進入社團真的有用嗎?

Charmian陳 如果進社團是為了將來能有好的經驗和發揮一技之長。那麼對個人經歷來說還是蠻有用的。至於為什麼壓迫這種東西,自古以來的官僚主義是沒有那麼容易可以撼動的,等到你有足夠的能力去改變,屆時又會有一番新的格局。現在所受的磨難也可以當作是一種磨鍊心志的機會,忍人之所以不能忍,方有機會能成為人上...

大學參加社團有用嗎?

行星 有用,但不要加入太多社團,一兩個就可以了。當然,假如你要想享受到社團的樂趣,就要去積極的參與它的一些活動。加社團的話最好加大一點的,一般小社團的話也基本沒啥事吧。 唉嗨 剛開始你會覺得很好奇,對你參加的社團充滿著很多憧憬,覺得自己要好好幹在其中,慢慢你會覺得事情真多,有時候還會發生一些小插曲,...

學英語對以後步入社會真的有用嗎。?

書徑海 學習英語有用嗎,有沒有用,學,語言,等等學問性的知識。對於實際應用中各個專業的知識知之甚少,也難以理解。其實其它專業的學生也同樣會存在這個問題,學習了一些離現實很遠的理論,畢業後發現同樣是一無可用,因為離現實太遠了。所以學習語言,如果不學習掌握行業知識,專業知識,說高深點就是英語文化,那麼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