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財投資經濟研究生畢業,考過全部cfa,cpa,frm能否進入券商投行?

時間 2022-01-24 07:29:11

1樓:Tinytown

家庭有背景最好,沒背景就努力實習攢經驗。機會總是有的,不試試怎麼知道。

另,券商投行除了頭部幾家大點的核心部門,剩下的去了還是默默搬磚。

2樓:我是琦琦

先回答一下問題:

有相關實習嗎?有背景嗎?是人精嗎?酒量好嗎?

怎麼關鍵資訊都不提供。

3樓:深海魚同學

cfa和frm沒什麼用,過cpa 司法和保代,去中小券商投行部還是有可能的

4樓:WereVampire

估計要分進哪個券商的投行吧,有的券商可能在篩簡歷的時候,就已經篩出了足夠進入下一輪的常青藤+清北。

同學你確實還算比較優秀了,但記住,在金融這人人才金字塔的頂尖地帶,你也就還算ok。

放平心態,有時候運氣很重要。

5樓:楊仙僧

可以,需要點人脈推薦,畢業有cpa基本就可以,再有司法cfa就完美了。

6樓:Leon

從2023年就業難度來看,中小券商是可以的,而且投行這個領域,實習的重要性遠大於考證。

7樓:墨哥

中小券商吧,機會有的,top券商比較困難了

8樓:愛睡覺的胖子

看什麼崗位了,做top券商的研究崗還是有困難,小券商的研究崗或top的中後台有可能。主要還是看經濟形勢。

9樓:Alan Lee

中小券商投行如果有實習經驗還行,頭部券商就不太現實了。另外建議cpa+保代比較靠譜

10樓:王富貴葛格

廣義的投行沒問題,境內券商投行部有困難。

不想讀博的冷門理論性經濟研究生能幹什麼

月亮在雙魚 首先分析題主妹子的職業性格,內向,企圖心不強。專業技能不太強。再來,這個專業確實有點冷門。很對口的單位不太多。一些偏環境 迴圈經濟的單位可以去,做研究分析崗位可以的。國企或者大企業,有專業的行業分析崗位。幫助戰略部門提供資料或者行業市場分析的支援。這個要求不太高,還可以慢慢成長。相關的乙...

研究生畢業考了特崗,特崗培訓解讀檔案的老師說研究生一年定中級。然後八年了學校以各種說法拒絕評。咋辦?

熊孩子 解讀的檔案是什麼檔案?先在網路上找到那份檔案,然後拿檔案找學校負責人!或者直接去教體局找負責的主管領導,拿上檔案,拿上這幾年取得的榮譽等!要不然你找他聊啥?就是辦公的形式然後一定注意自己的態度,不要激動!不要激動!就是很平靜的感覺。告訴對方你這幾年很努力了,成績也不錯,配得上職稱!講一些自己...

俄羅斯高等經濟大學經濟學研究生入系和畢業難度怎麼樣?

作為一名指導同學DIY申請俄羅斯高校的留學服務從業人員。利益相關 院校毋庸置疑了,畢業就業有保障!不過,申請高等經濟學院這所大學的碩士研究生真的很看實力的。1 各專業外國學生的名額有限,我們來看一下部分截圖今年的碩士研究生各科目招生名額吧!2 入系碩士研究生俄語授課是要求持等級證書B2,在這裡我站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