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京學院調劑西京學院考研調劑資訊西京學院調劑流程西京學院考研複試資訊

時間 2022-01-24 06:21:59

1樓:山雨不落

距離瓶頸期尚遠的很,繼續堅持臨帖啊

2樓:林海博

網上搜尋田英章硬筆教學,從頭開始練,基本筆畫,部首,結構!

3樓:人民教師宋老貓

個人覺得題主的問題並不是到了瓶頸期,而是並沒有學到真正的臨帖方法。由於這不是您平日臨帖的作業而是日常的書寫,也不知道您平日臨習的字帖,只能就這篇字本身給您提一點建議。

第一,也是最重要的,個人書寫痕跡依然很明顯。筆畫上來講,很多筆畫都是為了所謂「出鋒」而強行折筆、頓筆。結構上來講,大部分字依然上緊下松、重心不穩,像被人提起了肩膀一樣。

這點需要注意臨帖的方法,先「入帖」再「出帖」。

第二,字與字的間距以及字在行中的大小還需要調整。這點在臨單字的過程中是不太容易學到的。字與字之間的距離需要稍微散開一些,如果日常書寫擠的這麼緊,會降低辨識度。

另外字在一行中也盡量不要上頂天下頂地,盡量留出一點空白來。如果覺得行距太小,可以用兩行三條線,正好可以用中線控制字的整體重心。

4樓:仙子閣

用筆過緊,開啟肩膀,手臂,手指,握筆虛一點,用呼吸帶動筆桿,試試吧!

5樓:冷月照天明

還是乙隻笨蛋的那篇回答,你回去把這兩段再多看幾遍,答案就在裡面

外交學院MTI考研難度?

外院翻譯碩士只有英語口譯方向,口譯方向的選擇無外乎北外上外外交,至於對外經貿,之前教口譯的譯員老師說歐盟班教學質量還是很好的,如果是商務口譯,在讀學姐表示如果是為了找工作換方向是很好的,如果是想學翻譯最好考慮別的院校。此外,外院翻譯專業應該不會缺調劑,尤其是口譯專業難度挺大的其實,我是本科翻譯專業保...

獨立學院會計,考研還是出國?

澤稷網校 對於會計來說,工作經驗 考證.學歷。其實會計還是比較看重經驗和證書的,同時四大會計事務所感覺上喜歡學習成績好的童鞋。樓主的學校是一定的情況下是吃虧了。但是樓主想想是不是一定要出國讀研甚至是mba去彌補這個劣勢呢?樓主可以通過多去會計師事務所實習,更加重要的是考證,含金量最高的是cpa,大四...

在華科光電學院調劑到軟工是什麼體驗?

別來,建議外校考生去考電信學院,光電學院的好方向名額都被本校保研生佔滿了,剩下的那些材料之類的天坑,光電軟工簡直人下人,本人18年調劑到軟工,已經被導師放養兩年了。 Te quiero 我是光學工程調劑到軟工的,初試382,複試78,加權分不夠。說一下讀軟工感覺吧,首先導師都是一樣的,平時選課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