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學長學姐考研333都是怎麼複習的呀?買報考院校學長學姐的筆記還是買lucky學姐高分筆記呢?

時間 2022-01-24 06:10:17

1樓:理不盡

看院校,如果是自命題的欣途的筆記較為好點,統考的話凱程吧

2樓:旺仔牛奶兌點水

我去年也是報考教育學考研,可以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的333成績是125+,成績還可以,我去年先開始是自學了一段時間,後來感覺效率很低,有點吃力,我就報了機構也就是kc,從2月份開始跟著kc,一直到考試那一天,我的333一共快背了10遍左右。我覺得還是kc的資料比較專業和權威。

3樓:随一

如果僅僅是針對333的話,我個人並不是很建議買學姐學長的筆記哦,lucky我沒有了解過哦,凱程和欣途的筆記我都有用過,我個人覺得找大機構的可能會比較好。

4樓:啦啦啦

我是用的凱程的資料,基本上都可以覆蓋到,有需要私聊

5樓:張寞寞

最好學姐筆記和lucky筆記都買,以lucky筆記為背誦的書籍,把目標院校額外的知識點或者真題補充在lucky上,在lucky上標註目標院校的重點,修改你難以背誦的語句,這樣下來就能變成你專屬的複習資料,通過一遍遍背誦你會發現目標院校的出題規律,背誦的內容分好主次。專注背誦一套資料即可,其他資料作為補充和理解。2022考研333普遍難度加大,關鍵還是要盡量全面複習,早點背誦。

加油吧!

6樓:薑花

買報考院校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出題特點,首先得對333四本書的框架有個了解,再背誦,背誦過程中也要有自己的理解。

7樓:共享雲筆記

可以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我的建議是買你報考院校最新的學長或者學姐的筆記,因為有針對性,可根據自己薄弱的環節自由的選擇,至於統籌的高分筆記我覺得意義不大因為她的筆記可能並不適合你,也沒有針對性可能會白買,當然筆記也僅僅是參考,需要自己根據學長學姐筆記記得重點,自己總結乙份才是重中之重。

8樓:雪納瑞

如果你不是跨考,那你已經有基礎的了解了,裡面很多知識都是可以理解的如果是跨考,就需要多看幾遍教材,先理解,理解了才能為後續背書做好準備大概六月份開始就好了,一開始也不用著急背,先看幾遍,可以買凱程的,按考點歸納的,也有背誦的口訣。lucky沒用過,聽說還可以

其實不需要聽課,你要是實在有很多空閒時間,閒的時候聽聽吧(其實自己看書都能理解)

九十月份開始背完全來得及,不停的重複

確定在肖四到手前(12.10左右)把333背熟

9樓:野莓Marry

333的話可以買凱程的筆記,或是直接用機構整理的筆記。

333前期主要是過一遍書,在前期把四本書過一遍,做好筆記,有個印象。

強化期的話主要是整理框架,做好規劃,整體有乙個大概脈絡,強化後期可以開始背誦了,一本一本開始背誦,一本大概15 天左右,一輪一輪滾動。

到了衝刺期,就是開始多輪來回滾動,以掌握大框架為主。

10樓:大莫非

沒考過333,同門專碩師弟考333進來的。聽他說就是背+自己總結經驗和答題規律。一定要有知識內化的過程,否則別人的筆記永遠是別人的

11樓:咖哩咖哩

其實除了lucky學姐,還有很多機構的高分筆記說是「筆記」其實就是參考書嘛,根據大綱要求來的都是,所以會好一些,那麼你閱讀了這些參考書還是要自己形成知識框架的,到後期拿著知識框架去背書必然是記得更為牢固

! 超詳細蘇州大學學科語文上岸指南 !

【23考研】備考建議之【英語二與政治】

12樓:元翰老王

每個學校出題的側重點都不一樣,建議找目標院校學長學姐的。

考研333教育學綜合只買學長學姐的筆記來背可以嘛!?

鋼琴上的芭蕾 我覺得是不行的。我是廣大學科數學專業的,今年剛剛上岸。在考研一開始我也動過這個念頭,但是因為每個人的思考方式其實都千差萬別,他記筆記的方式不是你熟悉的,反而理解起來會有點麻煩。廣大學科數學的333只考兩本書,教育學基礎 和 心理學 兩本相比要複習四五本的要稍微輕鬆一點哈哈哈。但正因為如...

考研如何聯絡學長學姐呢?

研濕兄考研平台 考研聯絡直系學長,推薦乙個考研找學長的神器,研濕兄考研小程式。裡面都是實名認證的上岸師兄師姐,可以直接找到你想要的師兄師姐。 鹿行川 如何聯絡學長學姐這個難度還是不大的吧,現在這個資訊化社會,有非常多的平台和渠道都可以找到對應院校的學長學姐。一 QQ群 對應院校和專業的考研群裡邊一定...

請問學長學姐們,有可以匯入考研單詞,或者例如肖秀榮1000題的app或小程式嗎?方便隨時記憶,蟹蟹啦?

好懷念當初考研的時光啊,到處佔座哈哈。當時我們的複習策略是先背英語單詞,現在就差不多開始了,背誦兩個月,然後是專業課,慢慢的看,到十月份的時候,開始看政治紅寶書,上個輔導班,因為政治是有規律可循的,基本是當年的大事件,所以政治不用複習的太早。基本上是十月一再開始就行。當年也是肖秀榮的題最經典,包括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