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舍友之間真的只會讓人越來越難相處嗎?

時間 2022-01-24 05:36:32

1樓:掩藏

感覺也不是。當時可能覺得好多問題,有時候很影響相處。

畢業之後就覺得都沒有什麼,在寢室裡做好自己太重要了。

2樓:除風無可比擬

乙個學期不到, 我就感覺到確實是這樣。大家都不在乙個頻道, 而且生活中難免會有摩擦。累了……

3樓:一葉秋一夜冬

不一定。

有的舍友心思縝密,心機多,前期能說會道把你哄得團團轉,最後發現你被人家賣了還幫人家數錢,這種就難相處了,不過在這種舍友眼裡只要你還有利用價值他也不會和你撕破臉皮,還能維持表面的和諧。

有的舍友能成為一輩子的好朋友,有的確實很難相處,人品沒問題的多來往,人品不太OK的面子上過得去就行了,然後遠離,反正畢業了就等於永遠見不到了,和舍友相處難不難不是太值得上心,還是專注自己的學業和自我價值的提公升吧。

(血淚之談o(╥﹏╥)o)

4樓:我執

得看運氣,一般來說,乙個學期足夠摸清楚他是個什麼人了,以後幾年不會再改變了,如果是不怎麼的人,肯定會越來越差。

5樓:不怕死的莽夫

說實話,我感覺這個也不一定,這要看你遇到什麼樣的室友,以及你本身是什麼性格了,而且也沒必要去溝通別人,不喜歡的人也沒必要交往,從來沒有誰欠誰的,你的生活中少了某個人也不會怎麼樣,做自己開心就好了,畢竟也不可能和所有人成為好朋友。

6樓:使用者7126147455

是的,因為到後面會有人準備考研,壓力大了,有些傻缺的智障病就開始顯現了

7樓:黔茶

有的會,畢竟你們閱歷不同,生活環境不同,不可能有人會完全理解你,他們可能只會用他們的思想來理解,而此時,你就會感覺孤獨。而且你們的學習習慣什麼的都不一樣,真的會有很多分歧

8樓:十一

看你怎麼處。以真心自然能換真心。

大學舍友幾年感情真的會越來越好?

夏軼昔 不會吧 尤其是到了大四那會大家都忙著自己的畢設工作公升學啥的,可能幾天都見不上面,慢慢感情就會變淡 不過當畢業了一段時間還是感覺感情可以的 尤其是遇到更糟糕的人的時候 夏天的様籽 答案不會 因為人心難測,乙個人的本質可能需要耗費幾年的心力去看透甚至看不透,不要輕易付諸所謂的友情,因為塑料花情...

大學舍友之間關係真的有這麼冷漠?

雄仔的幸福時光 瀉藥,我15年大學畢業,從一開學到畢業,宿舍氛圍很不錯,雖然有乙個人很狗,但是想想怎麼樣都生活了3年,畢業6個人買醉,旅行,現在想想都是些美好的回憶,可惜回不去了!大家都是來自天南地北,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一樣,性格也不同,所以有些事能過去就過去吧。 木子雙生 大學舍友之間的關係其實是...

模聯真的讓人越來越傷心了嗎?

羅羅大方 起初加入模聯,只因為感到它很神聖 參加即席校內會後,我不得不說,不如睡中午覺。不僅僅是因為議題準備不充分,還有總是有一些人身為 大佬 去控所謂的 場 我無法理解那些人不給萌新機會而去做一些自己認為非常屌的事情 我更喜歡外面大會的氛圍,有很多天南海北的朋友,更多的專業,與更多的汗水和淚水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