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對待上學時非常厭嫌,很智障的同學?

時間 2022-01-24 05:36:27

1樓:燎原

我覺得,這個問題的提問者的用詞,我很不喜歡。別人喜歡不喜歡,那是他們的事情。為什麼要智障去形容?

學會尊重別人就這樣

2樓:

想想其實不僅僅你乙個人對著這樣糟心的人,你身邊的很多人都在跟這個人接觸,可能心裡會平衡點。我也遇到過,我朋友說「你這麼高階的人,難道不應該把注意力放到別的事情上去?」

3樓:Joy

存在即合理,不過,我還是離得遠點吧

4樓:醉醉

興致不高,就當沒看見,拒絕配合他

興致高,上去找茬

5樓:是康康哦

不理他就好啦,不去看他就不會煩!

6樓:豬豬豬

如果是中學生的話,確實每天一起上課,遇到的可能性會很大,但當時學業為重,中學也並不是必須得和所有人交好。

個人認為交際圈在大學時候拓展就好,所以高中只要好好活在自己的交際圈就好啦,好好努力考個好學校才正確。

而大學就更簡單啦,多認識一些人,認識的人多了就沒空去理那些讓自己討厭的人啦!

7樓:氾濫的俗

就是,大學有乙個同學,莫名其妙的就是討厭他,然後只好盡量避開。可能就是他的所有行為,剛好是我的價值觀不能接受的,但說實話,真沒礙著我啥事,,,,,,

8樓:筱莜

瀉藥我上學的時候少有看不順的同學,因為我只把自己管好別的什麼都不參與

9樓:毒Sir

也許在他及某些人看來你這是校園霸凌

10樓:我男朋友是豬

從不跟他對視,能不幫的忙絕對不幫,能不說的話絕對不說

11樓:喲呵

1.如果他只是礙你的眼,沒礙你的事,那你就算了。你又不是他爸媽,你不用教他做人。

2.如果他礙到你的事,教他做人。

12樓:山茶梔子

做同學是有期限的,畢業後我管他是誰啊,忍一忍海闊天空,至少他只是出現在你的學生時期而不是作為親人這種的一輩子的存在。

13樓:lincoln彼岸

很簡單,避免交流(除了必要的時候),然後假如突破了我的底線,直接打

14樓:李鳴人

你覺得他智障是因為你們層次性格不一樣圈子不一樣就不一起玩就完事了沒有什麼好對待的少接觸就完事了

15樓:清歡渡

看也不帶的看她,但是會下意識的比較,努力在所有方面超過她

16樓:糖醋糯公尺團

就..各幹各的吧

平時該說話說話語氣也不要帶什麼情緒

怎麼碩呢就算你再討厭他也不要和他起什麼衝突那樣浪費的是自己的時間

17樓:雙木琳

他們有他們的生活方式嘛,我們能做的是熱愛生活,愛自己,好好生活啦

18樓:正努力

厭惡的話,就是不與之交流,沒必要。

智障的話,就是不與之交流,沒必要

19樓:難不成是我的錯嗎

保持不遠不近的關係,正常的交流 ,盡量遠離, 不要自己氣自己。

20樓:一張白紙

關注他,讓他成為自己的快樂源泉

21樓:天華

觸及底線前先遷就他,過分了就警告他,

22樓:百里承澤

拖出去打死

不敢?好好學習別理它

23樓:博望

一般情況下,不主動欺負他,就是最好的了

你上學時暗戀過老師嗎?

櫻辰跡琳 有哦我喜歡我的語文老師。知性而優雅。我不是個特別努力的人吶,但是只要她想讓我做的東西,我一定會做,只為換得乙個回眸。我看過很多很多紀錄片,寫過很多讀後感,也打過很多文章,辦過班刊,會為她的課歡欣雀躍。她說希望我飛去更遠的地方,我不知是否能讓她如願,因為半路時她不教我了。我記得之前每天的快樂...

你上學時最後悔的事是什麼?

在水 高中遇到校園暴力,然後情緒低迷,沒有鼓起勇氣去反抗。後來困在這樣的情緒裡面走不出好幾年,雖然現在一切都好但是很希望當時可以妥善處理,然後反抗校園暴力。 赤色青年 後悔沒有去犯錯,上學時代犯錯的成本是最低的。如果犯錯,因為那是品行不端的表現。可是當你被別人的欺負的時候家長老師們總會讓欺負你的同學...

你還記得上學時的初戀嗎?

當然記得呀 我在初二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他了,高三談戀愛又分手,大三和好,他是我的一整個青春,目睹了我從幼稚任性變得溫柔知性 不出意外的話,我會在事業有成的時候嫁給他,要是出了意外,我就晚一點再嫁給他 不赴山野 現在都忘不了。還總是想他可能是他對我太好了吧永遠也忘不了當時暗戀他時滿腦子都是他的那種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