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上高中,高中學校有什麼用?

時間 2022-01-24 05:13:01

1樓:咕嚕咕嚕chi

覺得高中是我最優秀的階段。學習能力強,學到的內容多,學習方法有效,目標明確。如果覺得高中沒什麼用的話,那真是井底之蛙。

2樓:生活在胡鬧

首先,無意冒犯,提問者年齡一定不大且受教育程度不高

上高中最直觀的好處就是你有了參加高考的資格,在當今這個中國社會,乙個普通人想要一飛沖天,逆天改命,高考無疑是最容易的方法了,而且最公平,這是其他任何成功方法都做不到的。

受教育的程度決定了乙個人的整體素質與氣質,你們可以細想想,從小到大,初中時期一定是發生打架事件最多的時期,很好理解,沒讀過多少書的正直壯年的小夥子用著最野蠻人的方式解決問題。

我覺得應該給每乙個強調讀書無用論者判刑,為什麼總有人拿那些低學歷成功人士雞湯自己,先不講人家博覽群書,就單是人家的膽量和眼光,又是你幾輩子能學來的,你的成功理論是在知乎上查的,人家的成功理論被整理成文字留著你查,你和人家比?

如果問主現在是初中麵筋選擇,我希望你能放下一切顧慮,拼盡全力,去上你能上的最好的高中,人生只有一次,青春亦是。

高中的社團有什麼用?

個人覺得可以參加社團活動,至於玩的深不深,就看你對它有沒有興趣。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畢竟中國式教育就是現實。高中學理論肯定是要的,誰叫中國硬試教育呢。你可以在掌握書本的同時,參加乙個社團,學些書本上沒的知識哈。拿我本人來說高一高二參加社團蠻多的,也拿了一些獎項,等到了大學報名學生會優勢就出來了,閱歷不...

高中學業水平考試考三個a有什麼用?

一生做不完一場夢 如果你高中學業水平測試考三個a,那你過上本科的門檻之一,自主招生也會考慮高中學業水平測試的成績 注 我是2020年高考考生 pretend 看你是哪個省的了,今年不就有江蘇的有一門選修不是a而錯過了清北嗎 現在我感覺還沒啥大用,學業水平測試只要的c以上就算過了,能拿到高中畢業證,具...

中學生考不上高中學什麼技術好?

Mua雲初 現在是科技時代,擁有一項科技技術務必重要。可以選擇計算機一類的專業,不過具體子專業需要個別選擇。可以諮詢任課老師,進行子專業選取。我個別推薦,如果能力有限,自控能力差,可以學網路前端,如果覺著自己夠有耐性,可以選擇後端學習。有一句話,難得東西都學不好,如果你能比別人學的精緻一點點,那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