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不了前任 但他說話語氣冷淡 還是會回我的訊息 到底要不要找他復合?

時間 2022-01-24 05:01:34

1樓:無缺

你好,我是無缺。

挽回並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不要把所有的情感都傾注在對方身上,先豐富好自己的生活,擁有良好的心態才能進行良好的挽回。

愛情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正確的方式能讓挽回事倍功半,只要你能夠用良好的心態去面對,那你也能找到正確的方式。

2樓:舊事甚歉

不要,因為我也經歷過這樣的感情,我絕不是什麼站著說話不腰疼。以下是我的真實想法,作為乙個經歷過同樣感情的人的建議和吃虧後的經驗1他如果真的想和你復合,想要好好的話,不會是這個態度的,男生有時候比咱們女生還要在意細節2乙個人回你資訊的速度和他愛你的速度成正比,他都開始語氣冷淡的對你,屬於敷衍的一種了影射你在他心裡的重要性3都是前任了,那就告別吧!過程很難,慢慢遺忘。

3樓:蘇某人

最好不要了,你都能感覺到他的語氣冷淡,就不要拿著滿腔熱情去貼他的冷臉了,他不值得。至於忘記這個事情,你也需要給自己一些時間嘛。會慢慢淡化的,

4樓:艾梨

不要!去找就是自取其辱!

你會遇到更好的!

5樓:於念

他如果對你有意思無一例外他都會主動找你,所以你不要一直去主動找他,你看他會不會找你。

說話語氣要怎樣比較溫柔?

James Lee 跟電視劇集,電影模仿,模仿他們說話的語氣。我們都知道,漢語是有音調的,但是說話如果僅僅把這個四個聲調念對,那就跟手機的語音助手差不多了 極端情況 我們的語調並不是框在四聲裡,而是有公升有降的,其實許多人日常說話無意識都能做到。比如,我們 都 知道 漢語 是有音調的 在這句話裡邊的...

女生說話語氣有點橫,怎麼改變?

Shhwa 我覺得,語氣橫是因為心橫,說話的那個瞬間,是帶著情緒或者處在一種沒什麼所謂的狀態的。誰都有犯橫的時候,只是,受過社會敲打多了,無理由的語氣橫的情況就會比較少,因為沒必要無緣無故莫名其妙的自己給自己拉仇恨,太累。 小瓶瓶要打起精神 23333我覺得這種東西很難改變。我是乙個說話聲音很溫柔的...

公公指著鼻子罵我,說我跟婆婆說話語氣差,做家務不積極,為了省奶粉給兒子吃輔食。怎麼辦?

鄭笑 正好十一吵了一架,主要吐槽,順帶回答。我的首頁總是出現各種婆媳問題,可見過得糟心啊。公公在我看來是乙個沒用的男人,我這麼說肯定是不得體的,但是說出來真是痛快啊。孩子1歲,6個月之前在娘家帶的。公婆兩人退休在家,下午請了4個小時的鐘點工阿姨,我跟老公早6晚6,回家放下碗筷就是帶孩子,乙個晚上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