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工科學生半路出家學習動畫是否現實?

時間 2022-01-24 03:42:03

1樓:高校招聘資訊員

別去...我就是工科轉的動畫,我來說原因為啥你別去。

首先你沒基礎,只能幹流水線的活如描線,上色,和工廠操作差不多,全程無腦。加上工資低到離譜,你能想象原畫乙個月加班加點才5000工資?我畢業前就轉的設計,起薪就是5000的樣子,後來想提公升手頭功夫,就找了動畫公司打雜。

第二個最主要的就是你沒基礎,動畫這個很難自學。其他程式設計,設計都屬於學操作,學邏輯啥的,這些東西靠人的本能是能接受的。而美術造型之類的東西,需要大量的練習,而且在此基礎上你還要有天賦,也就是說美術的門檻高的不是一點點,你工科思維,真的,往三維動畫方向發展都挺好,玩軟體,手繪就別碰了。

我都再次撿起程式設計了,動畫付出回報比真的太低了,適合沒學歷的年輕人做,你看美院的有幾個做動畫的...都是往原畫走,動畫這種體力活,招什麼人你應該清楚了。工科往特效或者設計轉都可以,動畫做三維,二維的別碰了。

2樓:

誠摯建議堅持現在所學的

努力學習

畫畫就當成自己的愛好

3樓:yuri

搬磚的1 怎麼不先問你的老師?

2 你繪畫基礎增麼樣,參加過聯考嗎?以上

沒有繪畫基礎的理工科學生想半路出家去學陶藝,現實麼?

陶者 陶瓷藝術,在一定意義上是與生活息息相關!與個人品位文化素養有關係,與美術的功底關係不是很大!有很多師傅從小學藝,他們做的東西也很好!也沒上過什麼美院,學過什麼的美術!最主要一點,就是要自己喜歡,才能把這門有文化素養的手藝做好! 鄭森帝 試問,轉業就一定要參與製作嗎?面對問題不要一根筋。你家鄉有...

工科學生拿到cpa有出路嗎?

註冊會計師 能夠考出CPA就是一種能力的表現,CPA是財會界的高階證書,出路肯定是不愁的,並且你現在還處於大學時期,可以選擇自己的出路也是值得敬佩的,高頓CPA可以提醒你的是,現在就可以著手進行備考了,等到畢業那年可以直接報考,爭取在校這段時間充分備考,多考出幾科,畢業找到乙份好的工作肯定是不愁的。...

理工科學生如何學習法律?

我本科也是理工科,現在正準備考法律的研究生,對於理工科學習法律,我建議你可以看看央視的普法欄目,一般都是講個故事,也有由演員演個故事,再解釋下相關法律規定,我就是這樣培養出對法律的興趣的 嘿嘿黃 一定要堅持先法理後部門法的思路。如果一味看部門法,很容易養成法匠思維。建議先讀一本經典的法理學教材,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