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前輩大家好,請教乙個問題,我想去北美幹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2-01-23 16:05:28

1樓:CA留學移民Julie

美國應該很難,推薦加拿大,題主的情況可以考慮申請cs類的碩士,不過既然打算留下來,就不要考慮學校排名了(好學校cs碩士一般要求本科cs專業)。加拿大兩年留學有三年工籤,cs專業就業還是很容易的,工作一兩年申請PR就可以留下來了。或者實在傾心美國,可以到時候申請入籍,就可以去美國工作了。

但是,第一步是英語,雅思至少6.5(6),不然申不了碩士,更不要說在英語國家上學和工作了。

加國楓情衣食住行系列(一)住

2樓:Leon

你這個情況建議來加拿大讀乙個 tier 2 大學的 cs 碩士。加拿大不同大學/省份學費差距很大。 如果你經濟條件有限可以考慮薩省或大西洋省份。

碩士畢業後刷好leetcode, 找到自己方向(front end, back end, machine learning)。 畢業後找到乙份$60 - $70k 的工作問題不算太大。 至於英語, 計算機專業對英語要求是最低的沒有之一。

你最重要的是要瘋狂鍛鍊口語, 在日後面試的時候能夠流利回答就好了。 加油。

3樓:

老哥沒有惡意啊,你這四級都沒過,還白日做夢去美國當程式設計師屬實缺乏自我認知,醒醒吧,你有這決心先過英語關吧。

出國無非兩條

1.外企外調,前提是你足夠優秀

2.美碩能找到雇主擔保工作

詳情網上一堆自己搜吧

大家好,請教乙個員工入股的問題?

至本股權設計 1.需要簽訂的協議 員工和老闆設立乙公司的協議 乙公司章程,老闆和乙公司簽訂甲公司章程修訂案。2.乙公司持有甲公司10 的股權,甲公司不持有乙公司的股權。乙公司和甲公司之間是母子公司關係。3.老闆可以分別享有甲公司和乙公司的利潤,員工僅能享有乙公司的利潤。當然,乙公司可以從甲公司分得利...

大家好,請教一下,我看到乙個帖子裡說阿彌陀佛的梵語意思是無數覺悟者的意思。請確定這個說法是對的嗎?

與奪而招放 不對 阿彌陀 梵文amita,意思是不可測量的 無限的。所以 無量壽 和 無量光 是amita延伸出的意義。詳細來說,無量光 的梵文是Amit bha,無量壽 的梵文是Amit yus 至於佛,只是表示佛功德的十名號之一罷了。佛這個詞的意義,在大般涅槃經中解釋得很清楚,還輪不到某些自作聰...

我想請教各位知友乙個問題,我身高162,體重96斤,男朋友總是讓我減到88斤,我到底該不該減?

Royce 減個屁!讓他晚上摟著骷髏睡覺。現在談戀愛就pua你以後還得了?趕緊換人。而且講真,你這體重按標準來說還有點偏瘦了,別聽那東西的話,讓他滾。 知乎使用者 我現在的身高體重和你一樣,我自己的理想體重就是88哈哈哈哈哈。自己有動力瘦下去,還是可以去減,如果不太想也沒把握堅持下來的話,還是順其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