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節 緩解科二考試緊張心態

時間 2022-01-23 12:12:48

1樓:嗜而不見

我覺得緊張是很正常的,因為當下那個氛圍就是那樣。

像我之前考試時候就希望通過和人聊天緩解,當下可能不會去想,但是當開始通知你考試時候你就會開始緊張。

我分析了下讓我緊張的原因,是因為我不想多交錢,我想一把過。

所以你可以分析下緊張的原因是啥,如果只是害怕過不了,那我覺得心態太好調整了,就上車集中注意力按照平常那樣考試就好了,只有這乙個是讓你看重的,那必然也是最簡單可以調整的。

像我考試時候想著補考費,就還會有點分心,我一直心理暗示自己一定要過,所以會在坡起那裡扣掉了10分,還好之後因為平時也練到位了,其他專案合格,一把通過。現在回過頭來想為什麼當時要緊張呢,大概就是窮吧 ,但是當你意識到緊張只會讓你更窮時候,索性也就不要害怕了。

2樓:片尾音樂

來兩片心得安,很有效果,我科目二科目三吃了都是一次性過

3樓:TheTodayEnd

第二:對自己有信心,自己是得到教練認可來考試的,具備考過的實力。

第三:不知道你有沒有模擬考,熟悉考試場地,做到心中有數,對已知的東西,可以減少緊張感。

4樓:蓮蓉包子

考的時候自言自語

(要點解說+表揚自己的話)

不緊張不緊張啊~

考科二如何緩解緊張?

安好 親,我覺得轉移注意力。我是科二考了5次,第2把95分過,很滿意,不過心態非非非常重要,最後一把我也是拼了心穩住按練習的點位,千萬不要慌不要慌。如果考過一兩次不過,一定要多練習,每個細節,每個點位都很重要,下一次考試,把握足了提前場地模擬兩把熟悉熟悉場地,這樣考試就能順利很多,我就是提前模擬了2...

中考前很緊張如何調節心態

欣然 這樣想,我掌握的東西都在我腦子裡,它不會因為緊張或害怕而消失。考試開始的那一秒,我已經有乙個 概定 的最高分。考卷上體現我腦內知識的成績多少,取決於我的焦慮從這個概定分數中扣了多少分。乙個學生如果能在自己會的題目上全神貫注,這場考試一定是發揮正常的,甚至有可能超常發揮。哪怕後面題目來不及做了,...

如何緩解考試前的緊張情緒?

Psyche 第一,適度緊張是正常現象。第二,從容來自自信,自信來自實力。準備充分就不會緊張了。第三,準備不充分的話,降低標準,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鼓勵自己,在現有情況下盡力做到最好。 瘋一陣 即將考試時,做好考前準備,什麼喝水上廁所,尤其是考試用具之類的,在考前都做好準備,試卷發下來初期做好深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