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不好藝術方面也不行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11:22:00

1樓:PhenoArt奇蹟藝術

那就做個好人,一樣對家庭對社會有貢獻。加油!

2樓:Neflibata

建議回家種地,或是去工地搬磚。

3樓:蒸煮出來的梨醬

你直接說自己什麼都做不好就完了唄。

但你問出這個問題,起碼說明自己還是很急迫想改變現狀的。

除了努力二字沒別的可以送你。

人生沒有任何捷徑可以走,你活著一輩子時時刻刻都要努力,人不努力,活著就沒意義。

盡力而為,盡人事,聽天命。

4樓:尉小烈

學習不好是態度問題藝術一樣學不好

5樓:阿鑫

我這麼給你說。

學習好,畫畫好,推薦學藝術

學習好,畫畫不好,推薦好好參加集訓。

學習不好,畫畫好,推薦集訓之前惡補文化,或者兩頭抓。

學習不好,畫畫不好,不建議參加藝考。

如果你是最後一種,家裡有錢,何必讀國內,直接交錢衝外國學校回來還好聽一點。家裡的資源也能幫你以後起步。

如果你是最後一種,但是家裡沒有錢,不要折騰了,老老實實去考文化吧,真喜歡畫畫就當乙個愛好。

6樓:莊竹里

努力挖掘自己其他的閃光點。

溝通力、洞察力、特殊技能愛好...

方方面面都可挖掘,別被市場現有的維度框死自己,多嘗試多體驗

7樓:BACA國際藝術學校

你可以考慮一下藝術留學讀管理類藝術專業,這類專業對於文化課成績要求不高,對於藝術專業的要求也不高,但你的英語水平可能要高一些。

初二英語不好,老師覺得也不行怎麼辦?

智學教育測評 建議試一下久伴英語,http t.cn A6GsGVPl 這是久伴英語的免費試聽課。感興趣的可以去領取試聽一下。久伴英語 官網 專注青少兒英語教學 母語式學習路線 四海八荒第一絕色 才初二根本看不出什麼的,所以不用擔心,英語絕對是比其他科目簡單的。我也是屬於英語不好的人,就是基礎比別人...

學習不好也想出國留學怎麼辦?

記得前幾年有個女的去賽普勒斯 土耳其以南,敘利亞以西某小島 留學然後回國之後學歷認證過不了的新聞。加上在知乎上各種東南亞 除了新加坡靠譜點以外 東歐,甚至非洲留學都能有機構來尬吹,去這些地方留學基本上最大的門檻就是學費了。不過就職業發展來講除非是小語種,個別藝術類之類的特殊專業以外這種留學對職業發展...

藝術統考完狀態不好怎麼辦?

洪曠野 我曾經我很緊張,沒信心。但是我走出來了。我得做法很簡單,就是不去想結果,只管努力,專注的只做一件事情,就是學習。有時候人考慮多了,就容易分神。 小朋友想長高 同為藝考生。我是衡水高中走出來的學生,而且本身文化課在班裡是能數得上的,但是我的偏科問題很嚴重。當時藝考完回學校,很長時間沒有學文化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