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喜歡語文,考試前也很努力複習,但在大考總是失利,如何解決?

時間 2022-01-23 11:10:12

1樓:花酒小天才

調整心態吧,而且語文這種東西,熟能生巧。

2樓:不加糖

一直熱愛它,相信自己,總有一次你會收穫理想的成績的

3樓:棕毛豬有螢光蛋白

我就是這個情況!不過很幸運,高考是我高三以來唯一一次語文考的好的大考……

祝福你!心態放平,就當是攢人品啦!也把我的運氣送給你!加油!

4樓:AcmeYuGeg

多背多記,語文這科目不到最後一刻,都是未知數

5樓:滿船清夢壓星河

為什麼失利?

1.平時都可以,說明能力在的,放輕鬆好了

2.你可以試著和班上語文大考成績穩定的人看看卷子差距(我覺得自己感覺這些差距比問老師好……)

3.相信自己,態度沒問題肯定是可以的,只要再順著改卷人老人家的心意來應該是沒問題的,字要寫得好看!

4.最後,如果目標是中考,跟著老師來應該沒有錯,考試時相信自己是王者!(基礎打牢!)

如果是高考,一切都是有可能的,最後高考的主觀題改得應該比較松,就看你的客觀題了(平時注意感覺和正確的方向!)

6樓:思顧里

這不是和我一樣嘛,好好學的時候不行,不好好學的時候,分數比誰都高

7樓:Luminous

語文這種學科波動大正常,只要不是上次130這次不及格就問題不大,調整心態,每次去多看錯題,總結在哪些方面老扣分

8樓:何兆華

選幾本好的作文書,讀的爛熟於心,會對你作文有很大好處,你可以有素材靈活運用

學習一直很努力,但一直成績不好怎麼辦?

遺失在記憶裡的回憶 個人觀點 學習成績的提高,有時是乙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暫時性的 或短時間的不見成效,不應該急躁,而應該更長時間去驗證自己的付出是否有結果。若長時間仍沒有效果,就需要靜下來認真去反思自己在過去學習中的不足。有時可能是自己在這段時間所努力學習的東西,其實是自己已掌握的內容,那麼這時的成...

兒子中考衝刺總複習了,語文一直偏科怎麼辦?

陶博 去學答題套路 中考衝刺階段,提公升文學素養是來不及的,這個靠積累。畢業太久,不太記得中考題型什麼樣。我記得閱讀理解是吧?答題都是有套路的。什麼時間,場景,什麼手法,渲染了什麼氣氛,烘托了什麼樣的人物感情,表達了什麼樣的志向,諸如此類,這部分的題找到套路很容易提分。作文很重要,平平淡淡的話也就3...

和女友分手三個多月,一直想挽回,也一直在努力,不過最近好像有些偏離航線了,該怎麼辦?

老風 已經斷了,你再努力也是徒勞,何必呢?放她一條生路吧,別這樣,搞的你不像個人,也搞的她生活不爽。是真爺們兒,就要坦然面對一切坎坷,感情關是很難過,但這是男人成長的必備因素,如果你連這個坎都過不去,那真的是白來這世上走一趟了。 海海的人生 這個 她推銷產品給你,你不僅不願意花點錢,還要她先確定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