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嫁一年,沒有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2-01-23 10:14:03

1樓:咩咩

我也是遠嫁,剛開始也是沒朋友,很著急,後來會和同事一起出去玩,擴大新的圈子去認識新的朋友,其實目前沒有不要著急,總會遇到三觀相同的,好朋友是可遇不可求的,放寬心就好。

2樓:幼之

網路上有的是交友機會。

能這麼問,說明一部手機就能滿足你的社交需求了。

3樓:冰糖

為什麼會沒有朋友呢

你為能有個朋友做出過什麼行動嗎?

4樓:歡樂馬

你現在怎麼想的,可以發資訊給我,這個要看你是在家帶孩子,還是在工作,首先你要做乙個自重自愛的自己

5樓:張張

你可以去結交朋友的,其實這些在結婚前你應該也會想到,如果是工作的話慢慢的就會結交到朋友,暫時沒結交到也要學會享受伴侶不在身邊時獨處的時光。

6樓:無言無語無趣

才一年,不要著急,朋友是講究緣分的,該遇到總會遇到。

7樓:冬眠的貓

去讀書去學報班學習無聊去cos派對聊聊天哈哈

8樓:萬一是乙隻楊

怎麼會呢,我來男朋友城市工作,三個月後跟男朋友的朋友半夜打遊戲,跟同事吃飯喝酒蹦迪… 開拓新天地

9樓:不吃香菜多點辣

最好的辦法就是出門上班,接觸的人多了自然而然就會慢慢有朋友。哪怕交不到好友,至少有酒肉朋友也不會過於孤單。生活會充實起來,精神面貌也會變好。

10樓:湖濱柚子

你需要的不是多好的朋友,而是多好的老公

11樓:小沐沐

遠嫁本來就存在這個問題,你所有的依靠都是男方,但是你既然選擇了遠嫁,那就說明你當初想過這個問題呀,或者說你可以接受這個情況的

再說,朋友都是處來的,你的同事,你認識的客戶或者夥伴,都可以發展呀,一年了,沒有朋友。那我其實要懷疑是不是你不願意去交朋友了?

既然改變不了遠嫁的事實,那就努力改善你的生活呀

沒有朋友怎麼辦??

高中和大學的時候還是有朋友的,畢業之後關係就淡了,現在工作了和同事關係也不怎麼樣,因為有年齡差,同時我磕同性cp他們接受不了,我也很無聊,看的好玩的,就自己念叨一遍,因為沒人分享 陌涼年 我可以說沒有朋友。我可能潛意識裡認為只要 官 做的大就肯定會有朋友蜂擁而至的與你成為朋友,所以我努力把 官 做大...

沒有朋友 怎麼辦

天地中一 1.沒有朋友不要著急,開始找朋友吧,從鄰居開始也可以的。因為經常會遇到啊,見面的第二次就可以開始打個招呼了,不要害羞,不要害怕,勇敢的走上去打個招呼。2.如果你打了招呼,別人好像很冷漠,沒關係,你要頑強,你要樂觀,也許對方也是乙個靦腆的不善於交流的人呢。第一次不怎麼理會,就第二次再打招呼,...

不想遠嫁怎麼辦

山頂城市的霧 因為他留在江蘇生活水平是降低的,吃喝玩樂真的成都太巴適了 按他的條件成都中產美滋滋。蘇州 南京又不是北上廣深,留下來對他個人提公升意義不大。他的家庭資源和人脈都在四川,回去更好發展.你強留人家,就是損人利己啊,四川和江蘇人文風情差太多了,並且江蘇高考那麼難!人才競爭那麼激烈!為了下一代...